氣炸鍋會讓人氣炸嗎!!

當然不會~~

那天Wendy說他要買氣炸鍋(其實已經買了才說)...今天到貨了我居然比他還興奮....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看這兩個字"油切",就知道以後怎麼吃炸的都不會肥啦~~~(大誤)

開箱!! 登登登登 裡面的東西有氣炸鍋,防滑隔熱墊還有食譜和說明書一本...(旁邊那條狗不是><)

鍋子放到熱水瓶旁邊體積差不多大...(老實說有點大...)

研究好久才把貼紙撕掉,然後把炸鍋抽出~~

這個炸網就是拿來放食材的,按著藍色按鈕就可以讓炸網跟炸鍋分離~~

主機上面還貼心有小貼紙告訴您烹煮食物的溫度與時間~~

第一次洗完炸鍋跟炸網,還要用200度空煮15分鍾,在運行的時候聲音蠻大的,然後...有股塑膠加熱的味道...

不過這也沒法兒,畢竟外殼是塑膠,排氣的蓋子也是塑膠,所以想要完全沒味道,還是要選空氣流通的地方

當然還有人說要用抽油煙機...ㄎㄎ,我相信用久了會改善的...

在空煮時,先來看一下食譜,是氣炸鍋送的喔~~

居然可以作這麼多東西...蛋糕跟蜜糖吐司@_@,我沒看錯吧...

噹~~15分鐘過囉,把剛剛去賣場買的炸雞塊平均放入~~

調到180度,時間10分鍾,中途不用翻轉~~噹~~金黃的雞塊就出現囉~~

試吃了一塊是熟的,才把全部夾出來~~畢竟高科技高風險,還是先試一下...

沒有用油炸的好像沒那麼澎,不過裡面還是很燙,跟外面炸的一樣好吃喔(只是會把家裡弄得都是炸雞塊的味道)

第一次用覺得還不錯,Wendy一直擔心我是不是要退貨,我想我接下來該會做更多東西吧...(炸雞腿,牛排..烤香腸)

並不是不用放油,有一些比較乾的食材還是要放油,像是蔬菜等等,聽說牛排要刷些油口感會更好~~

有些食材還要中途拿出來翻面,有空再來作作看,再放食記囉~~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