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在發現自己包包變成綠色之後,馬上奮力進行除濕作戰,正所謂不見發霉不除濕是Wendy的名言!!

在24小時之內,家裡馬上多了一台烘被機~~迅速的網路購物也是Wendy的絕技之一!!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我到昨天才知道這世界上有這種東西,我想南部來的小孩兒應該大部分都覺得陌生,因為北部這種又濕又冷,又冷又濕的優勢,

一般來說我們是體驗不到的,北部的小孩真幸福啊~~常常沒有溫暖的陽光可以曬,然後衣服常常濕濕冷冷的,給個讚! 

打開之後發現其實並不大台~~不過烘被機雖小,只要烘得乾就好,挑三洋這個牌子又是台灣製,比較不容易烘到一半就火了~~

上面寫著冬夏兩用,因為在北部不管冬天夏天都很潮濕,我大一時有位來自台南的同學見到北部冬天下雨,還露出驚訝的表情,彷彿看見什麼異象.....

這一台功能還蠻多的,可以除濕除螨,還根據不同的質料,送不同的熱氣~~還可以烘鞋,不知道烘鞋完再烘被會不會有鹹魚味....

管子藏在機器裡,方便收納好好貼心~~

拉出來也可以變長,就跟男人的.....志氣一樣0.0

接下來這東西還蠻好玩的...我乍看以為是雨衣

不過原來是個必備的道具,這東西是這樣用的,要把氣充飽在裡面~~

等他膨脹得像魯夫一樣之後....在把你要烘的東西放在上面,例如被單...或是外套~~

另外我想烘鞋應該就不用放上去了....烘鞋應該是把那跟長長的插進鞋子裡就可以了...

另外就是還買了很多...克潮靈...

 

 

20121218--Update: 今年冬天雖然是暖冬,但是有有幾天是特別冷的,這台烘被機不僅除濕

在睡覺前20分鐘烘一下棉被,睡覺的時候進入棉被裡就好像回到母親的懷抱一樣溫暖~~~~~

如果你有手腳冰冷的症狀更是可以讓你溫暖入睡!!   我是轉到"冬60分鐘",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