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太晚吃了....所以中餐下午兩點才享用~~到了中壢龍岡龍東路的鍋勝牛奶鍋,

自從他開幕之後,我們就一直很想去吃~~對於奶....我對我有種特殊吸引力....他是針,我就是線啊~~~

下午兩點了,真是門可羅雀~~進到店裡發現只有兩桌的客人,連員工都已經在吃飯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單價其實比三媽,六媽,香媽,麗媽高一點點,不過我喜歡奶,香濃的牛奶鍋想道就讓人口水直流~~鍋燒意麵是我們下次要進攻的目標~~

我點了香濃牛奶豬,湯圓點了養身藥膳豬,豬跟我們有仇....這樣一鍋看起來還蠻大的,我確定有比三媽,六媽,香媽,麗媽大一點點...

牛奶鍋真得很香濃耶,配上沙茶醬的話味道真是好得沒話說~~重點是料又很豐富,光式肉片就比三媽,六媽,香媽,麗媽多,

豆皮吸了滿滿的湯汁,吃完之後我好像家裡養頭牛耶~~

湯圓的藥膳鍋是很清甜的湯頭,不像外面藥膳特別要把藥膳的味道搞出來,清甜的湯頭帶有雞湯營養滋補的感覺,

跟我上次喝何首烏差不多,喝了上次那個何首烏,我考試都考100分耶~~

內用的不管飲料,冰淇淋,肉燥飯都無限使用~~而且他的飯粒粒分明,如果在去年我還很有錢的時候就開,那我應該天天報到吧!!

調味料也蠻多種的,飲料則有柳橙汁和酸梅汁,酸梅汁很酸....就像胖哥虧瑋恩那樣酸...

冰淇淋是小美冰淇淋...不過我沒有吃...

為什麼沒吃....因為我那個來(誤)....是因為...我把牛奶喝光了....回家之後罩杯有點升級....

牆上有寫牛奶鍋熱量低,營養高,老少咸宜~~

下次再來挑戰超大牛奶鍋試試看,不過應該要很餓的時候才有辦法...因為本人最近比較瘦,胃有變小一點....(羞)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