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挑禮物的時間又到了....記得好幾次不知道要買啥,都直接包紅包,媽媽也都收得很開心....

之前買給老媽的手機sim卡好像接觸不良...所以上網找了這支新加坡製的老人手機之王 iNO CP99,

名字取得不錯,CP值99....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透過PCHOME的24小時購物,我早上買....下午就到貨了....

物品盒裝設計還蠻有質感的,有一種禮物的感覺~~

有附語音王這個軟體,方便老人家看不清楚小字時可以用聽的~~也可以講話而執行命令,的確是蠻方便的一種功能

開箱圖來一張~~

箱內東西有:

說明書一本/手機一支/電池一顆/旅充+USB轉接線一副/耳機一副

手機長這樣,翻蓋式的,設計得還蠻簡單大方的,網路上有看到黑色和紅色兩種顏色~~

手機還蠻大支的,預防老人家找不到,包括數字鍵也很大一個

背面有一個SOS鍵,稍微看一下說明好像是可以發出聲響~~

SOS件上面兩個小小的向一對眼睛的東西,是手電筒發光處

開機囉~~

字樣也都蠻大一個,老人家才不會看不清楚,一般的功能都有,包括照像和MP3與收音機~~不過相機只有26萬畫素...

比較特殊的功能包括放大鏡功能,因為是針對老人家設計,透過相機鏡頭將照到的字體放大~~堪用~~

還有手電筒功能,還蠻亮的~~

對於老人家來說,找聯絡人來播電話還蠻吃力的,鍵盤設可以設定一鍵撥號,

當然也可以使用語音王來撥號~~鍵盤下面還有一鍵MP3與一鍵FM~~是個深具親情與娛樂功能的手機~~

後記: 後來發現手機面板上有刮痕,看起來應該是鑑賞期退貨的....馬上跟PCHOME辦了退貨,等貨退了之後再買另一支...

PCHOME效率很好,半夜退貨,隔天早上就打電話要來收貨....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