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景點十分相近~~開車10分鐘內即可到達~~

在漁港吃完中餐之後,我們就前往小野柳走走~~

小野柳停車場蠻大的,收費50~~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我想大家停好車應該都會從這一條雜貨街進入小野柳吧~

雖然天氣很冷,不過馬姐還是買了釋迦冰應應景...台東真是到處都見得到釋迦阿~~

小野柳有豐富的海蝕景觀,奇形怪狀的岩石容易令人腦袋進水...

抑或是陷入拍攝雜誌的幻想中~~

如果你覺得這是恩愛圖那就錯了~~

我只是想拍一張類似魔鬼代言人的海報...

總之這邊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岩石很適合拍照,而且越靠近海邊越有壯闊的感覺,

不過Wendy有病在身,無法遠行,所以這個景點的照片有點少~~(不過也就是差不多的東西...)

接著是往水往上流這個景點,路途中可以看到台東美麗的海岸線,還有美麗灣飯店.....

水往上流規劃得不錯,不僅有個公園,連停車場也有了,跟我們8年前來天差地別~~

在這邊看水往上流其實還蠻...不知道有甚麼感覺的...所以就買個香腸來吃...

送上yuyu哥的玉照~~

買香腸時,老闆娘跟我們說這邊有許多小朋友都是家扶中心來的,被爸媽遺棄...

台灣真得還有許多人需要幫助~~

請一年開一次會就可以領好幾千萬的的董事會大股東把買車,養小三的錢,拿出來為社會服務好嗎??

附上水往上流讓大家驚嚇的影片....

這兩個景點大概可以逛一個小時...那是我的拖鞋無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日記人生 -- 20130110 -- 台東遊記總結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