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松葉園老闆投資的景觀餐廳~~

位於平鎮南勢這邊~~ "桃園縣平鎮市中庸路一段209號" 既然是景觀餐廳,那景觀一定不錯,可惜我沒有很多時間細細拍照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不過餐廳網站上有許多照片,可以參考參考~~ 百桂南陽網址 既然是食記,來介紹一下飲食心得~~

因為是公司的部門聚餐,所以菜色,預算皆不能隨心所欲.... 以一桌5000的價格,餐前有這芋頭可以吃,應該已經比一般餐廳好了...(崩潰...)

今天非假日,又是炎熱的中午,不過來這邊吃飯的客人還蠻多的~~

第一道餐點是百桂嫩土雞~~有附一盤桔醬,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沾醬比較好吃 但是沾醬吃比較有特色,肉稍嫌少了一點...

敝單位聚餐必定有炒麵....因為有人怕吃不飽......這海鮮炒麵不錯,這樣是三盤的份量!! 是甚麼樣的部門聚餐要吃到三盤炒麵的份量....難解難解~~~

麵上來之後,熱湯也來了~~這是翡翠海鮮湯, 裡面有雪蛤,吃起來蠻有嚼勁的,湯也清甜~~接下來

接下來這一到隆重了~~外表雖不怎麼討喜...

不過可是今天最具特色的餐點~~紅花咖哩蟹!!  這樣餐點要搭配麵包~~

這麵包也不得了,又香又軟,咬下去淡淡微甜~~想多點一份要120元... 所以我們只好省著點吃,這沾醬放在麵包上~~

其實醬可以多用一點....因為後來剩很多醬

麵包很珍貴...可以的話請用一片就好....

Ada這樣吃就是正確示範,一口吃進去,保證不外洩....不過麵包還是要省點用... 旁邊Osca彷彿也進入了美食的冥想中....

接下來是合菜必吃的清蒸魚 --

本桌的唯一人母幫忙將魚分屍一下~~,當然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

不虧是人母,搞得人家骨肉分離....分完之後魚肉果然鮮美許多,一下就被夾光了~~

接下來這一道雖然不特別,但是卻是我最喜歡的,烏骨雞~~

我喜歡的原因除了雞湯美味外,雞肉更是咬時夠Q,入口即化~~可惜吃不下了... 不然我應該會拿起來啃~~~

接下來這一到乳香嫩排骨~~老實說,SOSO啦,肉有點硬...

當然最後還有水果和贈送的甜點~~餐廳目前環境還很新穎,餐點可以再更精緻一點~~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