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熱就算了...暑假更讓這個夏日更熱了.... 今天看了我今年來少數幾個有興趣的展覽,樂高積木展~~

記得小時候.....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打完針,吵著要買樂高--> 被打

拔完牙,吵著要買樂高--> 被打

考試第一名,要求買樂高-->被罵

當上模範生,要求買樂高-->被罵

樂高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玩具~~ 樂高展在松山文創園區,搭捷運一定要記得從市政府站步行會比較快,

從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的話你會後悔...不僅比較遠...而且你看看這大太陽...

不過工讀生更可憐,要舉著牌子當人行立牌....

.

老實說這太陽大到讓人精神錯亂...我明明是要一個可愛的表情....

太陽雖大,不過還是抵消不了許多小朋友的熱血~~~

我們當初是在Groupon先買票,雙人套票250,而且可以比較快進場喔~~

因為是假日,所以會有人潮"卡門"的現像我並不驚訝

而一進門就看到許許多多的樂高零件,這些零件總合應該要10來萬吧...

一進場會看到許多人像作品,讓你了解樂高這東西雖然方方正正的, 但是卻可堆出人頭般的圓形~~

全部都是用這種積木堆成的~~

而且中空的也可以....作得很穩,不虧是大師級的作品~~

沒錯,真是讓人不敢相信呢~~~

 

人潮真得很多,而且不能開閃光燈,場務人員一直提醒著...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會略顯黯淡...我需要高iso的機身~~~~

場館其實蠻大的,像這樣的空間有四塊,作品展得算蠻多的,假日人也多....

每一個作品都有主題,像這樣的主題....真是覺得不如出家算了...

像這樣合體的作品也蠻多的,看起來雖然是兩個簡單的顏色, 不過要取得平衡和適當的載重,

光用想的可能想不出來~~要狠狠的試.... 不過若是作到一半...垮了...那就要再重來....

前半段幾乎都是人像系列的作品,這三個巨大人臉是紅綠燈....

作品設計很精細,連眼睫毛的要作出來~~~

這隻恐龍讓本來完全沒興趣的小蘋果熱血了起來,總共用了8萬多塊積木堆起來~~

不僅小蘋果嚇傻了,Wendy也嚇黑了(誤)

我還是奉勸各位有辦法就一定要非假日來,你想在這邊拍張照,大概只有3秒的機會~~ 因為人潮會一直湧來湧去~~

整個展場最神奇的作品出現!!

這真大提琴跟真得沒啥兩樣~~

總算有比較可愛的作品出現~~不過長頸鹿的脖子似乎有點短...

日常生活用品也出現了~~一般來說我絕對不會想要積木作台電腦....

來到了這雙手的時候,人好像忽然變少了,因為我們直接跳過電視的介紹....

這是全球唯一樂高認證的大師簽名~~除了熟悉樂高,邏輯性強,聰明之外,另外.... 他時間應該很多~~

而我...僅以這張向他致敬...

我拍下面這張圖的原因是要抗議一件事,許多展覽都規定,90cm以上的小朋友要購票~ 不過你看...這高台要讓超過90cm一點點的小朋友墊腳尖攀上去才看得到,

當他扶著檯子,你又有標語寫著禁止觸摸, 當他走後面一點雖然看得到,不過...不僅不夠清楚,還會被擋在前面的大朋友們擋住~~

要培養一個小朋友的眼界,部分就是要靠這些展覽,要賺錢,我不反對,不過... 應該有更好的規定才是90cm若是只有兩歲,你確定他看得懂這種展覽?

 

 

這一個旺旺公仔很有台灣味,下面堆疊著許多旺旺仙貝~~~ 不過館內禁止飲食喔~~~

樂高展最划算的地方出現了,可以讓你玩積木的積木牆~~~

在出口處旁邊有這樣一面牆,下方有數不盡的樂高零件,不僅小朋友瘋狂~~ 大朋友更是硬要拼出一些字在牆上拍照不然不罷休~~

不過好像每隔半小時就要全部拆掉消毒一次,所以要拼甚麼先想好, 免得前功盡棄....Wendy大家看得懂吧...上面綠色是西瓜...下面紅色是....

一條本來應該是一顆蘋果結果後來變成魚的魚...

我也得到我小時候的夢想了.....

有一個樂高教室,在裡面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樂高組合的進階知識,我是沒去上~~ 時段不能配合...(每一天時段都一樣)

假錢也都一樣~~~

小蘋果在玩過免費積木牆之後~~精神好很多,她在模仿.... 在他眼中,這個東西可比樂高展裡的東西有趣多了,

不過...這個免費, 樂高展卻要收她門票錢...只因他超過90cm~~(姚明也說: 長得高有錯嗎~~~~~~~~)

樂高展的隔壁就是所謂的不3不4D~~全像攝影展!!

所謂全像攝影就是一張平面的照片卻能讓你看到立體的感覺,甚至跟著不同角度 會有不同顯像~~

這只是一張平面照片~~ 

全像攝影要畫大量時間,

大量金錢控制溫濕度,還有要靜音~~ 算是我們比較玩不起的東西,不過這個展覽展出的作品,卻是讓你看不完~~

像這樣很立體的東西,要站在特定的範圍內才會清楚,雖然也是超過90cm要花錢買票 不過至少他看得到,甚至會大聲叫我小心,因為我後面那幅畫的蜥蜴很立體~~

不過這個展人很少,而且有聽到別人在樂高展說很無趣之類的話..

我倒是覺得這個展不遜於樂高展,不僅看得到驚奇的事物,還可以體會到震撼的視覺~~

小朋友明明看到手伸出來,卻摸不到手,這...只是一張平面照片~~

不過有時候要把小朋友抱起來跟我們高度一致,他才看得到, 主辦單位有很有心準備小凳子~~ 小蘋果有時很好起想看,不過看到時又說好可怕,或是我不要看~~

因為太真實了,圖像從平面跑出來!!

問他好不好看,她給了一個時尚的POSE+詭異的表情.....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