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公司就要吃尾牙了~~

記得之前在公司的意見信箱還有人問說可不可以邀請安心亞或謝金燕,想必氣氛一定很High~~

想也知道,敝公司的老闆一分鐘幾千萬上下,交保的錢搞不好是我存款簿內一輩子都不會出現的數字....

員工這樣的願望當然有求必應:

"礙於經費的限制, 今年經評估暫無法邀請此二人至TAO的年終餐會中表演, 但在目前的有限經費下,

籌備小組仍會準備能使氣氛很high的表演團體前來, 敬請同仁拭目以待"

沒錯,我準備拭目以待,之前公司就有在徵選內部員工參加表演,倒底是圓是扁,當天就知道了....

然後...又有員工提議不要到南崁吃尾牙,這樣回到家都很晚了...

敝公司的老闆一分鐘幾千萬上下,交保的錢搞不好是我存款簿內一輩子都不會出現的數字....

員工這樣的願望當然有求必應: 

"雖然回到家都已經11點,確實很辛苦。但畢竟工作一年了,難得可以將所有人聚在一起吃飯抽獎看節目,很難兩全其美。"

難得啊,真難得,員工的願望在工作了一年之後,居然都不能實現~~

然後...菜單公佈了~~

最後三道是怎麼回事???? 連續吃三樣甜點是怕大家嘴巴不夠甜嗎???

最近又有公告: 請各位同仁不要故意遲到,後來才把摸彩券丟到摸彩箱裡....

哇咧~~~我還真不知道居然有這招...今年才公告是只之前有人這樣幹過了??? 

真是一間好公司啊,難怪獎這樣多,我都抽不到...

獎項的確是還不賴,至少從身旁朋友口中聽到都是慘不忍睹...張小花他們的尾牙還上燙花椰菜當餐點...

不過要抽得到才算啊~~~抽不到的畫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安心亞或是郭雪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