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知道很久,但很久之後才去吃的火鍋店~~

那是因為這次Wendy生日要聚餐,我們發現中壢地區的火鍋店幾乎已經快吃遍了....

才想到還有一間~~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這間店有個規則,如果在預約時間準時所有人都到達,那就打95折,

為了這個Wendy這次沒有遲到...

店內裝潢跟招牌一樣紅透了~

從菜單上可以看到湯底有好多種喔,最特別的是豆漿鍋,不過太特別了,所以我們沒點~~我們點了

肉骨茶,麻辣,酸白菜跟番茄,我覺得肉骨茶和番茄都不錯,尤其是番茄,甜甜的湯底好好吃~~

至於肉品有這五種可以選擇~~

我們只吃牛和豬~~肉品不是頂優,有些牛肉蠻薄的,放下去就碎了~~肉給得並不大方~~

一方面可能是怕浪費,畢竟這邊到處都有吃太多要罰錢的標語~~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吃下來有點偏貴~~

至於他的食材有多好呢? 除了上述肉品之外,食材區有火鍋料區,種類很多~~

比較讓我耳目一新的是這個蟹腳~~

飲料區有我最愛的可爾必思~~

水果區的水果擺盤應該可以好看一點~~

下面的中華豆花好像吃不用錢的一樣~~

蛋糕區一向都是我在火鍋店不會探訪的地方...因為吃太飽無法再吃蛋糕了....

這邊的冰淇淋倒是令人驚艷,雖然不是哈跟打絲,不過有莫凡比跟小美冰淇淋~~

而且小美冰淇淋還是這一種的!!  曠世奇派和銅鑼燒!!

來誇獎一下,在打蛋器旁邊有放衛生紙,不賴不賴~~

也要來幹譙一下,煮火鍋最為難的就是東西煮不熟....為甚麼東西煮不熟呢....因為...沒瓦斯了...

而且跟服務生反應了好幾次才來換瓦斯,而且換瓦斯時...已經被通知用餐時間快到了....

一個人吃下來522,以這樣的價格,我真得覺得吃對面的小蒙牛會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