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拿獎金回來的心情...要去參加小英的尾牙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每年的天氣都這樣陰,今年也不例外,例外的是.....

今年Show Gril多好多!!!

不過我們不是為了拍SG而拍SG的,一位好的尾牙SG就是能跟公司佈置的背景溶為一體~~

桌上放了許多炒熱氣氛的道具,其實也不用怕氣氛不熱~~多加點碼就熱了!!

今年多了五個事業群...資料彙整把IT給搞死了....

Wendy特地把摸獎券捲成這樣,我想抽到的人應該會把它丟掉吧....

萬翔餐廳是每年小英桃園廠舉辦尾牙的場地,看來賺得不少,整休得十分漂亮~~

每個牆柱都配有螢幕跟大舞臺作實況轉播,這麼有經費可以裝潢...難怪今年的菜.....

尾牙快要開始了...主持人拿著旗子衝進來了....

尾牙的開場Dancer在後頭作準備,此時總經理在台上完全沒人理他~~

沒想到他還會說: 你們的總經理在台上耶~~~(會開玩笑表示今年業績不錯!!)

照慣例要把負責公司興衰的主要人物都請上台~~採購的主管應該是負責這次炒熱氣氛的部門,不只她裝格格~~

連底下的採購也都...

不過也不用這樣直接用格格頭把總經理遮住吧....

窩屋,尾牙破繭而出了!!

開場表演結合聲光效果~~不過坐後頭的人應該看不到吧~~

我放段影片來回顧一下~~~

接下來的表演是...ㄟㄟㄟ那個人,不要說這是人妖秀啊~~

這是森巴舞啦,我知道樓上那位Dancer有點....不過你看,還有黑人啊,這樣可以證明是巴西森巴舞了吧~~

挖災,你一定會說黑人也有人妖啊...

所以我也覺得不怎麼好看...就先回去吃東西了,這是第一道冷盤,大概3分52秒就被解決了~~

連生魚片下的蘿蔔絲的不剩....不是好吃...是太餓了...

接下來上的菜是佛跳牆...份量有點少...我第一次吃辦桌看到佛跳牆被喝光光的...

喔喔喔喔喔!!!好像有正妹出現了....(果然美好的事物只能遠遠欣賞...)

這是公司自組的樂團...第一次上台難免會緊張,大家就不要太高標準了,大概用20分左右的標準來聽就好了...

吃這肥美的蝦子比較有經濟效益,沒想到此時Wendy的小老闆背蝦膏顏射了...(噗)

一直以來都很衰的他...當天居然抽中五萬.....(蝦膏每天都來顏射我吧~~射射射射射~~~)

老板們好像也吃不下去了....寧願一桌一桌敬酒(200多桌),也不願坐在主桌聽歌了...

總經理跟Wendy說你好像變"圓"了,Wendy還笑著跟他說謝謝...原來是聽成變"美"了,真是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接下來這道菜...就可以看出萬翔為啥有錢可以整修餐廳了...(我們可是一人有1300元的Quota耶)~

繼續這樣出下去,不僅賺翻還可以開萬翔二店了吧...

台上的表演換了,我看也別吃了,來看表演好了~~

這....他x的,聽說Yahoo頃的可是Dream Girls耶,你說你說,這是要讓我心臟病發嗎~~~~

只好再回座位打瞌睡...順便幫同事跟SG拍個照...難道就不能請這三位跟台上三位換嗎?(甚麼要加錢?? 不是有1300嗎?)

我想籌辦單位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趕快搬上平均體重50公斤左右的團體上場~~

這氣勢果然就不同啊,老闆們都紛紛回座位啦~~~還上台一起合照呢~~~(我看下次請個安心亞,老板會更開心的~~)

ㄝ~~有肉可以吃了~~

剛好也在公佈小獎的中獎名單,只是有螢幕可以看....怎麼我頭上這台是比較容易有自己的名字嗎??

後來我發現...他們只是不想把視線轉到舞台上...

幹嘛,是七月半賽神豬嗎~~~

哇咧,可以確定是七月半了...

原來是採購的主管被打扮成這樣,博君一笑,走實力不行,只好走諧星...

員工們看到主管在台上這樣也很HIGH啊~~~

尤其是這一幕,主持人都可以掐人家的奶嗎??? 那下次請安心亞來時我也要當主持人~~

不過主管也真是犧牲了...除了露背還要露肩....

平常走路都無法抬頭挺胸了....現在還要在舞台上走秀...

此時台下也很HIGH~~

只是被要求要脫的時候就....(要我,我也不敢脫啊~~)

SG全出動啦,看來要開始灌迷湯了~~

董事長也在談上跳了騎馬舞....還偷抱...

連阿兜仔都唱小賈斯汀唱到瘋狂,啊你是要捐多少呢??

最終的高潮來了,董事長上台唱歌了,就是要加碼了~~

而且下面除了採購們奮力扮格格求加碼外...

連副總自己都...果然酒醉誤事啊...

沒想到本部門工讀生妹妹居然抽中10萬!!!! 哇咧,我進來五年,五年獎金被取消不說,連獎都沒中過啊~~~

沒想到連董事長也自婊...我看...該不會拿我們的年中來抽獎吧!!

 (以上偏激言論,純屬博君一笑,請看倌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