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台相機的威力從MOBILE01蓋大樓就可以感受得出來~~

Wendy姐姐先買了一台,被丈母娘說浪費錢~~所以Wendy也敗了一台....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今天就拜託大黃蜂先生來開個箱啦~~(大黃蜂): 麥客氣啦~~

(大黃蜂):那你叫我開箱,我就掀開囉~~

這樣小小一台的DC,雖說是隨身機,不過畫質性能都深受我的喜愛,本來要買新鏡頭來拍食物的錢也省下了!!

厚度大概就跟大黃蜂先生差不多而已喔~~

背面也來Take a look at

開機後的menu畫面展示~~

集中在右邊的功能鍵們~~

是蔡司的鏡頭,加上1吋的大感光元件,難怪拍出來的像片細節度很夠~~

在最大光圈1.8下,隨便胎都有景深~~雖然大黃蜂先生作伏地挺身這張沒有....

(大黃蜂): 啊是拍好了沒~~~(抖)

搭配閃光燈也可以坐跳燈使用,讓閃光打得更柔和喔~~

公司貨的配件就是這些,最重要的就是多一顆原廠電池

和那張所謂1680的94mb快速16G記憶卡(Sony原廠)

這也是為什麼RX100拍照能那麼快的原因之一

這本RX100的書是贈送的,既然是送的,怎麼好意思部拿呢~~ㄎㄎ

因為原廠配件只有旅充,如果要買原廠的電池座充太貴了...副廠的加減用,這是萬用的,出國都可以插~~

記得買made in Taiwan的~~

當然銷售員還贈送清潔組~~雖然是便宜貨,不過拿來清鍵盤也開心~~

這是用RX100拍的大黃蜂先生,便幫它加個插畫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X 100 開箱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