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我本來以為倒了....後來發現其實是搬到巷子裡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發現之後就趕快糾Wendy一起去吃,畢竟我要吃遍全天下的炸豬排....

當然又過了許久,Wendy才賞光,因為他日文單字沒背好...所以先翹課等老師考完試再進教室....

這店裝潢的還蠻簡單的,玻璃上是可愛的塗鴉~~也有店家營業時間訊息~~

櫃檯旁邊的黑白也都是塗鴉,不過清一色都是豬..或者應該是在暗示...吃太多豬排會變成豬....

好像有點像要走日本風的感覺,不過在學區這邊要走的就只要是便宜風就好了~~

菜單上來是一頭豬~~

價格方面就是一般簡餐價格,全部都是豬排為主~~

也有單品可以單點~~當然我們是來吃豬排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的沾醬種類很多,另外紅茶無限暢飲~~

上菜囉,因為是套餐的原故,所以有餐前沙拉喔,分量這樣差不多,醬汁是令人開胃的梅子醋,記得先攪拌完再吃啊~~

紅茶可以先上,不說的話就會餐後才上,反正可以續杯,所以來的時候只有半杯我不介意,等一下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乾杯~~~~)

喔~~我的餐點上來囉,我點的是夾心起司裡雞豬排搭配的醬是美式塔塔醬!!

只是沒想到醬汁是淋在豬排上的,不過這樣看起來餐點更漂亮了~~

還有小菜三盤,另外味增湯我沒拍到,因為想到時已經喝光光了,味增湯裡有豆瓣,Wendy不喜歡這一種的~~不過有海鮮,就是蛤蠣...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飯的部分,太軟爛了,我比較喜歡粒粒分明,不過整理來說,還是蠻高分的啦~~

看看這濃稠的起司搭配這酸甜的醬汁,是好吃的豬排無誤!!

Wendy點的是關西風、厚切里肌豬排丼,有個關西風...這一定是有甚麼東西我沒搞懂,到底甚麼是關西風呢?  

而這份豬排丼就是你看到得這麼大,上面的蛋很厚,吃得到一整片的蛋喔~~

而且把豬排切得小小一塊,這樣比較好入口~~

飯後甜點很奇特,是把果凍冷凍起來...Wendy說很好吃,不過實在太冰了~~

餐後把菜單拿來演一下名句: 我是豬頭我是豬頭~~

 

 

中原大學 3之小豬豬排專賣店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41號

電話: (03) 436-4719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