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南崁看了男子職撞....的舉牌SG Lucy~~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因為Wendy要加班,加上撞球也是台灣之光之一,沒人共襄盛舉的確發展不起來.. 於是我很勉強的開車到南崁替職撞加油!!

大家拍照都吸歡自然風,自自然然的時候也是會有好看的照片~~只是我對不起最左邊的那位...

舉牌時的第三套服裝是最厲害的....第一套我趕不上,第二套就是紅色洋裝,第三套就是(噴鼻血...)

如果沒帶長鏡頭,那就要在電視機前面看會比較清楚....因為你看攝影機有多近...

不過舉牌能拍的時間時在很少...因為都要打完球才有機會拍~~今天剛好有點時間,去看一下也好~~搞不好大家也能在緯來體育台看到我....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