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一個禮拜的票,終於拿到這一張邀請卡~~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這張卡可以無限進出會場,確確實實讓我的足底筋膜炎有發作的情況....出發前觀察了卡繆老師第一天拍的,所以大家若是要看好看的拍拍,

就看卡繆老師的無名 就好了!! 我在這邊挑選幾張我心目中之最來分享一下~~ 本日最立體

本日腿最細

本日最擠人

本日最購物台

本日最佳髮型

本日腿最長(因為兩人加起來)

本日嘴最翹

本日穿最少

本日最深....邃(我是說眼神)

本日最綠

本日最佳pose

本日最大眼

本日與背景最搭

本日最Jolin(因為他是小蔡依林)

本日最可愛

本日最混血

本日最美腿

本日最佳主持

本日最誘人犯罪....(咬手指...)

本日最清新(可惜我拍得不好...)

3

我真得該買個燈罩和閃光燈架...不然光怎麼打都打不好...臉上的反光我真得沒轍...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