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鏡頭修好之後第一次外拍~~

也從這一次開始要作外拍帶團者與外拍細節的記錄,畢竟外拍MD固然重要,

帶團者的協助與氣氛協調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先聲明這都是我的個人感覺,可能,或許,沒那麼客觀!!

MD: 小茉莉 <-- 點擊連粉絲團

帶團者: 猛男 齊格飛

網站: BPS攝影交流平台

反光板: 無(不過這是室內場,反光板毫無用處)

控制攝影師: 佳

控制MD:  佳

控制時間: 佳

其他: 商請朋友指導離閃經驗,算是辦得10分用心

閃燈的控制真得很難,拍得好的人真厲害,拍完之後發現只有老師幫我拿閃燈的那張算是比較有fu的...

其他我還是覺得自然光拍得比較好...

請賞圖ㄅ.....

01.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小茉莉外拍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