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種十分熱門的地方玩,一定要用時間換取空間~~所以一大早就要出發,犧牲自己睡覺的時間,才能在玩樂時有更大的空間,

我們到天馬牧場時,車子停離大門前兩排的位置,真是咩麥~~

在進門口前就有一些攤販賣草泥馬相關商品,以玩偶最多,不過沒看到草泥馬相關食品,可見還沒人敢吃@_@

在大門口這邊有長長的一條隊伍~~可別傻傻的排左邊這條,因為這是團體票入場的隊伍~~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個體戶請遵照指示,先至售票口買票,然後由指定入口進入,記住不能帶寵物~~可能會被其他東西吃掉喔...

這張券也不要進園區就丟了,就向門口寫的一樣,可以抵消費,跟可愛或恐怖的動物親蜜接觸,至於開怪手...

就是開著怪手在一個小小的土堆上繞一圈,而且是小怪手喔~~

一進去之後會先到這一區,奇怪的是...可愛動物區跟鱷魚怎麼會在一塊??  

如果被你知道其中奧妙,這還會叫作天馬(行空)牧場嗎....後來我發現,因為鱷魚是假的(標本)...

在進入這一區前,會先看到一匹可愛的馬~~這匹馬不是導盲馬,因為這人不是瞎子...是我朋友

踏進門看到的動物的確是蠻可愛的,例如這隻小萌兔,乖乖的在桌子上,也不會跳來跳去~~

還有這隻小袋鼠,不僅會抬起頭來看人,還會用自己的手抓癢,不過旁邊的園區人員一直提醒,不要摸他的頭......(難道是因為有頭蝨?)

接下來比較稀奇的是這隻萌萌,明明是一匹小馬,卻在地上裝死...而且還躺在那邊一動也不動...該不會是喝醉了....

可愛動物區的動物真可愛耶...慢著!!  這是啥?  無毛雞...他出場時還搭配著脫掉的音樂!!

接下來也式宅男界裡公認可愛的....蛇姬!!  只是這是真的蛇姬(我是說黃金蟒,不是背景那位阿呆)

黃金蟒本身還蠻溫馴的,只是園區人員說,不要把蛇頭靠近臉部...因為咬到脖子以上的部位...會很麻煩...

不過阿呆立明說,他想克服他的恐懼,所以他把抵用券用來抱蛇姬...當然剛放上去的時候,立明的表情有瞬間...毛毛的一下~~

園區人員說你要想像你自己是跟蛇姬可以攀爬的東西(好色情啊~~),

不過黃金蟒如果忽然轉頭看到這張人類的臉...他還會當作你是那根它可以攀爬的東西嗎?

根據呆子明的說法,還有我自己去摸了一下,這蛇皮摸起來像塑膠皮一樣,披在脖子上就像一條很有危險的橡膠水管~~

立明披完之後,剛剛在門口盲人按摩的yuyu,也想來抱一下蛇,只是沒想到...黃金蟒累了...

換成了緬甸蟒...真是天算不如人算啊~~至於怎麼知道黃金蟒累了,園區人員說,因為他嘴巴張開了(那應該是餓了吧!!)

緬甸蟒看起來危險性更增,不過好不容易排隊等到這機會,yuyu只好硬著頭皮上了,你看他的表情,頭皮真得硬了!!

一個人要超越極限,真得要克服許多困難,包括臉變醜....

不過一旦克服了之後,就可以比蛇姬還要妖媚了(誤)

我們還是來看看比較可愛的動物好了,畢竟在可愛動物區~~Wendy的抵用券拿來抱袋鼠,只是這次比較害怕的不是人類...而是袋鼠,

他好害怕啊,身體很緊繃...我是沒有抱,畢竟身為男子漢應該去抱蜥蜴或蛇,不過...我會怕...

總算是驚悚的渡過了可愛動物區的這段時間,往外走看到一群五顏六色的鸚鵡,想必這邊就是可以鸚鵡上身的場地~~

不過因為鳥類的興趣是在高處便便,加上之前室友養過鸚鵡,他都沒發現鸚鵡站在他身上便便...

所以我也沒有在這邊用掉我的抵用券,只是乖乖的欣賞鸚鵡站在鐵杆上睡覺

還看到他們可以"拿"著瓜子啃!!  感覺好像比我認識的某些同事還聰明!!

離開此區之後,慢慢往前走,其實天馬牧場並不大,只是可以跟動物親蜜接觸,

所以只要走一走,就可以碰到動物,尤其是大家期待的草泥馬...就這樣把頭探出來~~

然後你就會看到許多草泥馬...而且都不太動...右下那一隻下巴在滴水不是因為他喝水,

而是因為有人摸他屁股後面那隻草泥馬,然後那隻被摸的往後退,就把他的下巴壓到水裡了...他們真得不太動~~

除了吃東西時下巴會動,就像站最高的那隻,吃飯就吃飯,還想模仿冠西哥,以為嘴歪就行嗎!!

也因為不太動,所以可以接近的跟他照像,看來他們也習慣了,所以還會看鏡頭~~

拍到一半天馬老闆跟我們說,摸草泥馬要小心,倒不是因為他會痛,而是記者或偷拍,

然後說遊客毆打草泥馬...這樣老闆就會被動保協會00xx了,大家也知道,台灣媒體...可以把白的說成黑的~~

隨便被誤會可能會很冏,不過草泥馬的臉一點都不冏,還蠻可愛的,所以呆子明你應該模仿錯了吧...

不冏,不過倒是很呆..

不過在這麼多草泥馬當中,就這一隻咖啡色的長得最怪異~~不僅眼睛明亮,還有詭異笑容,也很愛動來動去~~

然後,Wendy在跟他拍照的時候,就被噴了一頭口水了....在噴的過程中,這隻草泥馬有露出奸笑

我們一直想找一隻來大合照~~所以就問長老哪一隻比較好控制~~

長老給了我們一個sign,叫我們去找旁邊的小朋友~~而這小朋友長得跟老闆好像...問他一下,他還真得是老闆的小孩,

而且...他還在賣草泥馬的飼料,所以....長老的指示就是買包飼料,就可以控制草泥馬....

原來....草泥馬跟小朋友有勾結...長老說去找小朋友買飼料,這樣草泥馬們就有飼料可以吃,然後他也可以早點下班...

在我們發現這個陰謀之後....就離開這個陰謀之地...繼續前往新的旅程,途中遇到大陸龜,本來想要跑給他追,結果他的同類龜毛yuyu跑出來阻止,

不准我們欺負他的老祖宗~~

如果不是同類,就可以欺負,你看yuyu模仿駝鳥的臉,根本就讓後面的鴕鳥大哥傻眼...

不過要小心駝鳥很兇,所以不要餵食喔~~就算要醜化他,也要像yuyu這樣離遠一點~~

雖然yuyu模仿不像,Wendy想說要擊敗yuyu,不過後面的鴕鳥哥依然傻眼...你那是蛇形刁手吧...

注意大的動物,也要注意小的動物,我們在路邊撿到一隻蝴蝶,飛不太起來,

一問之下原來是因為我們這邊模仿駝鳥太白癡了,笑到從天上掉下來~~

後來來到了園區中央的大草坪,草坪上有許多小椅子可以坐,我坐在上面順便擺個外拍Model的姿勢,看看能不能有外拍的機會~~

沒想到這群變態居然想要拍Model底褲,為了有演出機會,我也拼了...

回到家之後有收到椅子工會的投訴,一椅豈能坐兩人,還是個小孩子椅子!!

在這邊可以來張大合照,為了要照顧盲胞朋友,我們讓他的前面不用坐人....

草坪的對面有馬車可以坐,不過欠缺馬伕跟馬....我們也真得是...人才濟濟,連盲胞都可以當馬

結束這一趟草地鬧劇之旅,我們也要往出口前進了,就在出去之前,我看見了最適合我的抵用券用法,

就是,白馬王子~~雖然上馬之後只有短短的30秒...不過也總算是這輩子第一次騎馬...

上去之後我說好搖喔...下面還有人羨慕我的路人嗆我說,當然搖啊...cow,地震也搖啊!!

如果像我們這樣早上來天馬牧場的,那中午勢必要吃午餐,在天馬牧場附近有個好去處,那就是月眉糖廠,在這邊有個餐廳可以吃中飯~~

我們剛踏進去以為是有喜宴,不過猜錯....想說可以吃免錢的喜宴...

在門口時就有看到省錢方案,880~~

沒想到菜色還蠻豐盛的,而且吃得差不多後,老闆還走過來問有沒有吃飽,不然可以幫我們加菜,這是中南部才有的熱情喔~~

有菜有肉有湯也有魚!!

吃飽出餐廳旁就是糖廠的冰店,所以可以在這邊吃飯後甜點~~當然糖廠冰品,還是光復糖廠最強,月眉糖廠就只是一般糖廠的冰品而已

不過可以在現場淋紅豆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吃完之後還可以逛逛糖廠散散步,不過yuyu剛剛應該吃到壞東西了,突然想要出嫁了...

後來還在轎子裡Rock & Roll...後來他弟給他一顆藥之後...就比較好了...

只是藥只有一顆...Wendy就沒得吃了...

後來我們去參觀了~~囪底隧道~~是之前製糖的排煙煙囪下的隧道~~

大家所站之處就是煙囪底下~~

頭往上抬...有一條約10公尺的煙囪,只有一個孔透進光線,我想貞子要出門前,應該也都是這副景象吧....

其實這隧道短短的,大概就是下圖中在兩盞燈的距離~~不過現場從煙囪底下看出去的景象,真得是印象深刻~~

在月眉糖廠大概2個多小時的遊玩時間,下午我們去鹿港走走,在天后宮看到許願池,趕快就把錢拿出來"捐"...

首先,Wendy先丟~~

下圖就知道Wendy沒投中,因為繼續找下一枚來捐獻,而Adam也開始捐獻了~~

然後....終於明白這是在捐(ㄅㄟˋ)獻(ㄆㄧㄢˋ)...

還是乖乖的網路點燈可能比較有用~~

來鹿港也是要買一些名產,我老弟很愛吃這種牛舌餅,是厚的,熱熱的時候最好吃,所以要吃之前可以烤箱烤一下~~

後來還買了阿振肉包,雖然在這之前也吃了許多家不同的肉包,不過一比較之下,阿振果然大勝,最超值的還是這香腸,一支10塊,中南部才有的喔~~

這樣一天下來~~應該可以很充實,不過也會滿身大汗,因為這是中南部,在北部只會被雨淋濕~~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