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市場位於信義誠品的六樓~~

我們是去吃早午餐,從11點到12點半,不過誠品的手扶梯四樓以上卻是11點才開放~~

所以搭手扶梯的人會被逼迫在誠品三樓的櫃檯前等待....

搭電梯的人則會被逼迫在六樓的鐵門前等待~~

好不容易終於開門了,如果沒定位的人要排後補,門口這個小櫃子可以聞一下各式各樣的香料~~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櫃檯這邊有賣餐券...不過只能用在非假日喔~~~

我們被安排在進門的第一個包廂,不過離食物也不是很遠,多走一點可以吃比較多~~

拿食物的地方就是這一條通道走過去,再從對面走道走回來~~這樣一圈

有生猛海鮮區,是屬於冷盤~~

另一邊有熱炒區~~

還有烤肉區~~

還有炸物區

飲料除了有泰式飲料和汽水,另外就是台啤喝到飽~~

還有摩摩喳喳~~

當然也有水果區和沙拉區,不過這不是此行的目的~~

至於我個人覺得不能錯過的咖哩區....旁邊還有白飯可以搭配...不過這樣一來可能吃不了多少就飽了~~

有綠咖哩(辣),黃咖哩(不辣),還有咖哩魚蛋~~真得是不錯的一區~~

第一盤我拿了"一些"熱食~~Tammy說好像是一個大便當~~

這一盤裡面有鳳梨炒飯,蝦醬空心菜,烘蛋,椒麻雞,蝦醬高麗菜,烤雞翅,椰汁螃蟹,真不是蓋的~~

烘蛋裡面居然有整隻蝦~~更別說椒麻雞好大一塊嫩雞肉~~這一盤裡面全都好吃,烘蛋跟椒麻雞絕不能錯過!!

在這種限時吃到飽,價位又高餐廳裡,第一round怎麼能只拿一盤熱食~~

我還點了碗魚湯~~魚湯是現煮的,有點土味,不過魚肉給得很大方~~

拿了幾隻烤肉和牛肉~~這牛肉真是超嫩的,烤蝦也很方便吃,下一次再有機會,這兩樣應該是我的主打!!

在吃第一盤的時被椰汁螃蟹辣到~~搞得我想要舒緩一下火力~~第二盤繼續吃蝦,還有蝦餅們,這銀絲卷可不是蓋的...

真是我有史以來吃到最好吃的銀絲卷,絕對不輸給在炸雞排後買的炸銀絲卷~~不要吝嗇肚量,真得要試試看!!

第三盤來了,要開始吃生猛海鮮了~~我拿的不多,因為怕肚子撐不住~~

比較需要介紹的是螃蟹和螺肉的部分,我拿的這個螃蟹最主要是要吃他的蛋,雖然他的蛋並不多....

螺肉還不賴,不像外面那種吃起來像橡皮筋一樣咬不爛,最裡層還嫩嫩的~~

至於圖中那種比較扁的螃蟹,服務人員說這就專吃它肉的螃蟹~~

這麼多生猛海鮮我也沒有每一種都吃....因為肚量不夠...

最後當然要嚐一下Hagan Daz的冰淇淋~~平常一盒小小的就貴個半死,現在一桶在那邊給你挖反而連三球都沒吃完...

用餐時間剩下最後的10分鐘時....yuyu去挖了兩碗的冰淇淋....並且以沒吃完就會掛掉的信念,硬把它吃完....

果然是一間食材高級的吃到飽餐廳,當然價錢也不便宜,在限時1個半小時的時間中,真得沒辦法好好品嘗食物~~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這樣,讓你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光臨吧~~

 

泰市場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六樓 (坐捷運的話,從市政府站二號出口,走地下街或是經過W Hotel就到囉,大概5分鐘)

電話: 02-8786-0029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