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又來了一個東西.....這樣直接包裝,我想賣個關子還真得沒法兒~~(菸)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之前這種捕蚊燈,我們買過第二代....這次這個是第五代....至於第二代跟第五代有什麼差別,

我跟你說,因為蚊子也已經第五代了...所以滅蚊器也出到第五代...

我之前買的那個是綠色的...這次這個是紫色的...是毒香菇的顏色...

五代的這個頭頂多了開關~~

肚子裡面也多了個塑膠,應該是來集中蚊子,讓你好處理的~~

之前那個二代就式燈管壞了,所以才買這個新的,這麼亮,就是這邊發出的光譜吸引蚊子過來~~

然後再由這個吸風口,把蚊子吸入消滅~~

我之前用二代是蠻有用的,五代買來時就開始下雨了了...改天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蚊之家 捕蚊燈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