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甚麼好說的的,就來說說我今天買的新球衣 我大概已經有3,4年沒有打籃球了,

籃球曾經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運動 下雨也打,感冒也打,打不好還直接在場上罵髒話.... 好想要找回之前的熱血,所以首先要利其器....

 球鞋只能穿大學時買的....上衣只能穿T shirt, 褲子上次打到一半時發現鬆緊帶鬆了...一直掉...

所以只好跟常買球衣的老弟打聽,要去哪裡買"便宜"的球衣~~

沒想到果然問對人了,中壢金角(大時鐘肯德基旁)的三樓就是球衣的outlet,

不僅款式多而且便宜~~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最近有在網路上看到球衣或球褲,兩件單價590的一起買只要990~~ 不過...

雖然我分開買,還是將一身配得很好,只是上衣590,褲子490 這樣一來就不能變成兩件990....殘念!!

我也不敢多說話,聽說店員或是老闆娘態度不是很好, 我是沒遇到,不過在一樓看到老闆娘的臉...的確不是好惹的.... 褲子的正面~~

因為我一直都想買薄一點的褲子,無奈590的都是厚的~~ 這是側面~~

上衣AND 1這舊舊的MARK我還蠻愛的~~

AND 1的球衣很多都是領口是平的,我覺得比圓的好看很多~~

球衣的側面是金色的~~

穿起來的照片我有拍...但是不想放....因為只有在打球的時候才瀟灑.... 接下來...就是要買球鞋了... 這樣穿一整身,好像變厲害了0.0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