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壢要看皮膚科真得很難,有兩間特別有名,

一間要自費(貴死人了),一間要排隊(排死人了)~~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本來叫作育瑋的皮膚科診所,現在已經改名叫作洛淳囉,也就是這間皮膚科的主力醫師(李洛淳)的名字~~

之所以會來看這皮膚科是因為臉上長了一塊紅紅的東西,不是看到害羞的東西臉紅...而是...濕疹...

圖我就不附了,大家就想像大仁哥臉上有一塊紅紅的濕疹那樣~~


來介紹一下這間醫院,是健保給付,位於小巷內

也就是中壢蛋糕花園的那條巷子~~

網路上大家都說要去找李醫師看,不僅人細心又輕聲細語...

今天我體會到了,大家應該看過郭子乾模仿許信良那樣吧...

不過不是說另外一個醫生不好了,是因為之前另外一個姓蔡的醫師(已沒看診)會回答病人 "去問神明" ,所以大家說要找李醫師才比較有醫德~~

因為不能預約,又規定每個時段只能看診110 位(看診時段結束前10分鐘停止掛號),所以我兩點十分到,但已經有一堆健保卡排在我前頭了...

更別說坐在這小小的診所內的這些人了...到底是多早來啊?? 還有10分鍾才看診耶...

難道是衝著這個頭銜!!!!

而且他們自己還有醫美診所,只是在樓上我看不道是怎樣的情況~~

不過倒是有很多年輕妹妹除了給李醫師看診,還到隔壁間的美容師問診給美容師賺錢(誤)

我掛到11號,一進去醫生摸了一下我的小臉  (Wendy還問我的小臉在哪..),然後就跟我說這是濕疹

我問造成原因,他說有時後空氣太髒就中了,擦藥一個禮拜就好...(於是給了我兩罐藥膏)

就這樣大概三分鐘就看完了...整個過程醫師微笑又和氣,真得跟我從小到大看過的皮膚科醫師差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皮膚科的醫師總是又兇又難相處...

不過我說我有試著保濕所以擦乳液和畫妝水還是被醫生念了一下...果然有病就要看醫生才對啊(小老闆?)

藥局在對診所對面喔,進去之後要把藥單(長的) + 健保卡投到櫃檯,不要傻傻的等啊~~

 


 

 後記:

因為目前院長只看早上,但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想說去看看另一位醫師好了

哥的濕疹大概每年夏天都會復發,所以看病前大概也知道是拿同一種藥,只是...

這位醫師完全沒有仔細看哥的患部,因為除了之前的臉之外,還有其他部位也有症狀

這位醫師坐在椅子上,我敢說他只有轉頭,連接近看一下的意願都沒有就說: 那都是濕疹...

然後就開一樣的藥給我,我想跟著院長的藥方開的話,那誰不會當醫生呢?

雖然後來擦一樣的藥就好了,不過跟院長親切細心的看診態度比起來...

難怪大家都要擠破頭給院長看啊~~

 

 

洛淳(育瑋)皮膚科診所

地址: 中壢市中光路11號

電話: (03) - 4257011

網站: http://xn--nywyrr3s1kdy6m.tw/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