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本來是選定一加私房料理,不過老闆娘受傷無法作招牌菜,

所以選定了另一家決不踩雷的王品~~

雖然有人說結婚週年怎麼不找高級一點的餐廳...不過倒著想...一開始找太高級的..那第二年怎辦...

這次訂位有說明是慶祝結婚紀念日,也有要求安排燈光好一點的位置~~

桌上這一對杯沒有出現用途後來就被送走了...

不過倒是送了兩杯雞尾酒,好好喝耶~~

裡面還有花苞...這樣我喝起來好像有點娘...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和奶油+鵝肝醬,

麵包一種是可頌,另一種圓的是五穀雜糧麵包,都好吃,都可以續加

沾鵝肝醬尤其美味,不過不是來這邊吃麵包的,所以小小吃兩個就夠了~~

此時開胃香檳也上來了,也蠻好喝的,果然就真得開胃了~~

這次點的主餐是台塑牛排跟香烤豬大排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我點的是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洋菇的部分好香,都是焗烤的味道

燻鮭魚搭配蘋果入口,清香的水果味道跟海鮮味還真搭~~

Wendy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 這一道我之前吃過,所以讓給了Wendy,鮮蝦新鮮彈Q,水果搭配優格醬就不用多說有多好吃了~~

湯品的部分我跟Wendy都點酥皮,只是我點的是酥皮法式玉米濃湯(也可以不作酥皮的): 玉米濃湯就還好,是很濃沒錯,不過不甚特別

不過Wendy點的酥皮海鮮清湯就很優: 海鮮湯很清甜,裡頭料理好多,

服務人員替Wendy把酥皮拿起來放在一旁,貼心的提醒我們分開吃比較配...(那為何要特別搭配酥皮?不過單吃酥皮還蠻好吃的)

要上主餐前,王品集團的餐飲系列都會有這一味,梅子汁或醋類,這邊提供熱梅子汁和梅子冰沙供您選擇~~

接下來主菜就來囉!!!

我點的是台塑牛排,這一道不用說,來台塑一定要吃,是全熟的牛排,中式的烹煮方法好像在吃牛肉麵的牛肉

只是牛肉好軟,味道好濃郁,搭配蒜片或是牛肉原汁讓人一口一口不停的吃

份量也很大,吃不完記得打包回家,因為...回家的路上就會開始想念這個味道~~~

Wendy點的香烤豬大排: 果然不負豬"大"排的稱號,這豬排端上來時真得嚇到我了~~

服務人員會協助香豬排上下分離,將里肌的部分留下,肋骨的部分拿回去再微波得入口即化一點~~

看看這里肌的橫切面,雖厚卻很軟~~

豬肋排回來之後,香味又四溢了一次,真得是入口即化,骨肉全分的豬肋排!!

Wendy給我一隻分食,吃起來真得讓我下次來也好想點這一道主菜啊~~

以上這些東西吃下來就很飽了...只是台塑集團餐飲一定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的部分Wendy點了法式烤布蕾: 來了一個大貝殼,布丁就像costco買的熟布丁,上頭的焦糖好厚一層!!

我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把巧克力挖開搭配冰淇淋真得是唯一一次讓我在王品集團餐飲吃完的甜點~~

忘了說因為是結婚紀念日,所以王品還幫我們拍了張照洗出來(真有心還美肌模式)...就在背景的部分...

另外甜點就喝不下了...我點的是蜜桃黑醋栗汁,Wendy點的是提拉米蘇奶茶...味道都太濃郁了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