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5d2,就一直在搜尋像樣的相機包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不想要背後背包,又想要穿正式一點的服裝時可以背,這樣看起來大概就剩下側背包了

不過側背包可以放得下5D2+24-70L+一閃燈+一些小雜物的應該都很大...而且市面上側背包有牌子的都很貴...

還好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側背包十分符合我的需求!!

包包的外頭有金屬扣設計,比一般用魔鬼氈的帥氣許多

裡頭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成三個隔層~~

這是這種包包的小型號,後頭可以放IPAD

包包前面有三個夾層,可以放得下好多東西

大夾層內有設計好的收納空間

包包兩側還有側邊袋可以放東西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這個隨插隨拔的空間,可以把飲料罐直接插在這邊~~

另外拉鍊也是YKK的,不像我之前那個包是雜牌的,拉沒幾次就壞了~~

包包下投有兩條線可以綁腳架,看拍賣網站上是有這樣介紹,不過實際上我沒這樣用過

包包內還有包包雨衣,不過小雨不用怕,因為包包是完全防水的,滴一滴水上去你會看到水珠在包包上滾

想知道哪裡買,就留言給我吧!!

 

 


 

2013/04/11

這天有網友問說雨衣要怎麼幫包包穿上~~

老實說...本人也還沒遇過雨天要穿雨衣的時後,所以還沒試過~~

就這樣拿來試了一下

 

看來,是可以套上去的,只是...是個障眼法,原來只能套半邊

不過如果背在身上,套半邊應該是OK的,畢竟本來這包包就防水了

而半套(羞),也是需要技巧的

首先找出魔鬼黏,由下往上套上來,魔鬼黏剛好在上方

在另一頭有個可以黏魔鬼黏的魔鬼氈,把這兩邊黏起來,背帶就正好從中間穿出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跟真的一樣,完全包覆啊,怎麼翻身也不露啊~~

喔不~~其實翻身就露了...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