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又買了閃燈箱關的東西啊....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其實我本人是有無線閃燈觸發...不過沒有支援E-TTL...

所以在展場要自己靠經驗來手動出力...像我們這樣沒經驗的人...在展場這種光源複雜的地方...還真得完全出不上力

所以只好再買一條E-TTL線來支援展場,而無線觸發器就當無線快門用也不錯!!

買永諾的關係是因為牌子好,價格少,是個CP值蠻高的選擇,目前市面上我看到有長度1公尺或3公尺的

我是買比較短的,因為我只有在裝閃燈L架的時後才會用

一頭裝閃燈,一頭裝機身,就可以達到我的需求

不過他也可以兩頭都裝閃燈喔,然後就可以同時觸發兩顆閃燈,不過我目前用不到...(線也太短..)

合體(相機 + 閃燈L架 + ETTL線)

剛剛說到可以再裝一隻閃燈就是裝在這邊

試拍一下的確是有支援到e-ttl,你看圓圓這樣髒就知道了...

另外...跟摩斯小店買的還有一年保固~~

他們也真會作生意...居然用A4紙印了一堆閃燈相關的東西...是怕我錢沒地方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TL線 FC-681 閃燈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