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大溪交流道或是往慈湖的路上都會看到蘿莎會館的路線指引,

這次老闆辦春酒就是選在這個地方~~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無奈這開滿Rose的地方卻傾盆大雨,讓外頭的景色只能晾在外頭,不能讓我們好好的欣賞

不過老闆挑了一張30人大圓桌來搭配外頭的雨景!!

雖然蘿莎會館主推懷石料理,不過這次我們吃的是6800一桌的合菜

第一道菜是鮮蝦和風沙拉: 生菜搭配酥酸的紫蘇梅醬汁,果然是開胃的涼菜,還有紫色和金黃色的花椰菜,色香味俱全

當然蝦子就不用說啦,新鮮又大尾,又已經處理好了,吃起來當然開心~~

接著上來了蘿莎珍珠雞,忘了說,每份菜都有三份一樣的份量,畢竟我們是30人一桌咩

而這珍珠雞很有嚼勁,應該是放山土雞...不過好像切得太大塊了,少了點質感,吃起來有點油

所幸來了盤小菜紅酒醃苦瓜,酸甜的紅酒味是吃下去地一瞬間的感覺,等到苦瓜吞下去之後,嘴裡就整個回甘了,真是必吃的小菜!!

而且這顏色的苦瓜沒吃過吧!!

只是這樣的大圓桌如果菜不上到我面前,我要拍個魚頭還是很難,勉強來個魚身吧...

這一道清蒸魚露赤鯛,應該是鯛魚沒錯...這種清蒸魚每一條吃起來都很鮮美,我只能說是我蠻愛的合菜之一

魚身下頭還有寬粉條喔,被魚的鮮味悶得好鮮甜,大家都搶著吃!!

不過沒想到接下來這道牛肉壽喜燒也有寬粉條,所以吃這裡頭的就好

而且!! 合菜出壽喜燒這也太跳tone了吧~~

裡頭有豆腐,洋菇,小玉米等等,重點是,牛肉給的一點都不"凍酸"

把這一鍋吃完差不多就飽了...沒想到這才只是到中間而已喔

接下來是帆立貝起司焗烤,焗烤也是我不能抵擋的美食啊~~

重點重點是,這裡頭藏這一顆胖嘟嘟的立貝喔!!

看來這間店很怕你吃不飽,在這麼多大份量的美食過境之後...居然還有飯...

櫻花蝦蓮蓉蒸飯!! 櫻花蝦好甜,第一次吃到這樣甜的櫻花蝦,連嗑了兩碗...(是誰說已經吃飽的?)

當然可以再嗑飯的原因是因為接下來這一道醬香黑胡椒豬柳!!

以往看到醬香就覺得很鹹,這口味完全不會!! 豬柳的軟嫩也完全留住,配上黑胡椒的香味...誰說我吃飽了...

不過...哥的胃也不是個無底洞...終於有不想再嗑飯的想法了...想喝點湯...

居然來了一鍋,烏龍海鮮昆布鍋...所謂的烏龍,不是搞了個烏龍...是鍋裡居然還有烏龍麵啊~~~~~

當然最後大部份都被打包回去了...這...哥真得吃飽了..(嗝)

雖然已經飽得很,不過經過拍團體照和抽獎活動之後,好像有點地方可以塞水果....

柳丁削成這樣很方便啊,蓮霧更是好吃的黑珍珠!!!

甜點則是黑芝麻奶酪,吃一口就知道用料實在

果然是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春酒,很推這家餐廳,下次再來是是這邊的懷石料裡看看~~

 

蘿莎會館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慈康路155巷15弄25號

電話: (03) 388-6161

網站: http://rosagarden.com.tw/location.php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