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這種鞋,我覺得好穿又好搭,雖然有人覺得很醜,不過我覺得顏色站大半的因素~~

之前腳底那雙crocs陪我度過了黃金右腳的折磨期,腳底也早磨平了,也讓我在沖繩,公司,外拍時各跌了一跤...

所以這個過年是該買新crocs了,來了這樣一大包,知道我買了幾雙嗎!!

因為是大過年買的,所以全家都知道,就給爸爸媽媽老婆弟弟都買了一雙...

買的是動力迪特系列的,比較適合跑跳

首先是老爸的卡其色

老弟的寶藍色

老媽的粉紅色

我的白色...

至於老婆的了???

因為遇到了個不好的賣家,跟我說都有現貨,下標後兩天都沒給我訊息

後來留言問她,她才說過兩天出貨,結果又等不到,才跟我說有些沒貨0.0

她一直要先出有貨的給我,不過怕這樣散仙的賣家先出有的給我,沒出給我的就忘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等貨全到了再出給我沒關係...她也說好

沒想到...還是先出有的給我了,所以少一雙老婆的粉紅色........

真不靠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