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立明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這一天我們到新竹看燈會,順便幫他慶生,啊不,說漏嘴了

是去幫他慶生,順便看燈會....

這一天好冷,新竹風很大要不是為了看燈會...啊不,會了幫立明慶生,應該也不會到新竹...

中午去吃了燈區內的岩漿火鍋[食記],是一間很好吃的火鍋店喔!!

壽星特地晚點到,好像是為了要讓我們替他準備蛋糕驚喜似的...

吃完火鍋很飽,不過Tammy買的這個蛋糕很好吃,看來Tammy可以勝任Adam原本的工作了~~

首先先讓壽星跟蛋糕合照一張

然後是壽星跟女朋友合照一張~~(Sandy的個性很好,牙套甚麼時候要拆咧?)

陳立明的年紀應該不是問號,智商應該才是問號...

在許願好像在求饒一樣....

他有一個願望是希望有人可以中大樂透,希望那個人是我...

慶生完之後我們去看了燈會[遊記]

看這燈會真得累人,不僅走來走去,還站在寒風中高達3個多小時...

雖然看到了青森龍王的巨燈踩街很值得,不過回家後腿出力都會痛...

在等晚上踩街的時後本來想去看哈爾濱冰雕展...

不過這人也太多了吧...排到路上還轉了個彎...是嫌今天還不夠冷一定要進去冰一下是嗎??

張小花雖然剪了個帥頭,不過看到外星人我還是想請他認親一下~~

我只能說這兩位真得很聽話啊...要是YUYU哥在一定有更多奇特的照片吧...

拍團體照時也很誇張,因為人多,我們又硬要把台灣燈會四個字拍進去,我又沒帶腳架,所以只能靠路人...

找了第一個路人...結果把旁邊兩位路人也...一起入鏡了

所以找了第二位...我說就只有我們,而且要有台灣燈會四個字...腳沒有照進來沒關係

結果大家都只剩下上半身...構圖...在照相來說不是很重要嗎..

終於在第三位拿單眼的爸爸手裡,完成了我們的生日大合照...

就這樣折騰了一天,不知道陳立明是因為我們幫他慶生喜及而泣,還是走一天很累所以流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生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