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單身漢敬業哥終於在2013/03/16,結束了長達35? 年的單身日子....

雖然說之前都有神陪伴在他身邊,不過有個老婆可以取暖應該跟神不太一樣吧....

因為今天被敬業哥叫來開前導車,所以早上7點多就到了...(呵欠)

只是沒想到沒跟租車公司溝通好,租來的禮車竟然不是我們要的黑色...

還好敬業哥家是信奉基督教的,不會計較台灣傳統習俗,長輩也都很開明~~

敬業哥也一大早就把開禮車的紅包給我了,不過...等等我也是要包紅包給他低...

而既然收了紅包錢...該開始做事了...正牌婚攝在新娘那頭,那新郎倌這邊就由我來攝吧!!

敬業哥應該也是一肩扛起男方所有婚禮事務的新郎倌吧~~

敬業哥的伴郎也好高,是高職同學...哪間高職伙食這樣好,我現在去念來得及長高嗎???

OK,準備完成,要出征了!!

新娘這邊沒有準備小遊戲來考新郎,果然是找到一位好老婆~~

在新娘媽媽祝禱完之後,拜別父母就禮成了,不過其實更感人的感謝父母告白是在教堂的時後....

此時要下樓坐禮車了...才發現飯店費用還未結帳(難道這就是給新郎官的任務???)

因為本人是開前導車的,所以也不知道這個任務最後如何發展...幸好後來很順利的來到了教會~~

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好興奮耶,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已經開始預演囉~~

另一頭休息室裡是新娘合照時間~~

總是會有一些怪叔叔趁新郎在裝忙時偷偷伸一下鹹豬手...

ㄟㄟㄟ,新郎已經出現在身邊了,反而令他更興奮啊~~~

哀,事到如今,敬業哥只能閉著眼睛當作沒看到囉....

看不下去的只好到教堂轉換一下心情,至少眼睛比較乾淨些~~

原來從這位置看過去是長這樣阿~~

花僮也進來預演囉,叫他微笑就忘了灑花瓣,灑花瓣就忘了微笑...

不過我說底迪,"把"比你高半顆頭的妹還真有你的~~

等等還有用印結婚證書的儀式,直接在大家面前蓋給你看~~

典禮終於要開始囉

花童走完之後...果然笑得很開心,不過忘了灑花瓣....

伴郎伴娘本來想踩在鋪滿花瓣的道路上...

接著是新郎倌敬業哥進場!!

有點駝背....

我提醒他不要陀背之後...沒想到他把肚子挺出來了...

最後是新娘進場~~~~

電影中總是會有這一場戲,爸爸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

只是在擁抱時說了些甚麼...我們就不得而知了ㄎㄎ

唱聖歌也是教堂婚禮的節目之一~~

這詩歌唱得真安詳,我隨便捏柚子的臉他也不反抗...

毛賊跟Sherry的手也緊緊的握在一起,我想應該是在提醒對方不要睡著吧...

在詩歌唱完之後,主持人用了一個黑兔與白兔的小故事來為這場婚禮祝禱~~

講得很好啊,敬業哥第一次眼眶紅了(之後還有好幾次根本數不清了...)

以下就讓我們欣賞說我願意的影片,還有感謝父母親的影片吧,有歡樂也有淚水喔,真是感性十足的基督教婚禮阿~~~

再經過1個半小時的典禮,終於可以吃飯...喔不,終於可以進行下一階段就是宴客囉~~

敬業哥是在龍潭儷宴餐廳辦喜酒,餐廳很漂亮,敬業哥的典禮也作得很氣派

力特小嘍嘍們來合照囉~~

敬業哥進場的音樂與燈光效果好像來到夜店一樣....

背影打光好像舞台秀一樣...

開飯前還請所有基督徒起立,因為要唱放飯歌~~~

以下是牧師唱的放飯歌!!

好豐盛的冷盤,敬業哥不虧是黃金單身漢,不僅教堂婚禮仔細,餐廳氣派,連食物都讓我滿意,真不愧我交了你這朋友~~

敬業哥怎麼知道我最近很想吃蝦子~~~

前天問他有沒有要玩遊戲,他還說沒有...

今天居然有好多遊戲出現...第一個遊戲我就被請上台...我實在不想上台啊...

這遊戲是這樣,兩兩一對猜拳,贏的留下輸的上台,輸的將紅包交給贏的~~

沒想到我第一輪居然猜贏又拿到一個紅包...我想下台啊~~

比較恥辱的是...接下來跟小花僮們猜拳...

他們猜贏就算了,還給我來句順口溜,甚麼"剪刀石頭布,你沒穿內褲"....

順口溜就算了...還在主持人旁邊講,在主持人旁邊講就算了...主持人還給我用麥克風說 "請這位沒穿內褲的先生下台"...

話說...小花僮怎麼知道我....

反正敬業哥就是騙人,明明有遊戲...

當然也有整到新郎自己的遊戲,就是猜新娘~~

既然玩這樣多的遊戲,不可能沒有抽捧花吧~~女方式抽捧花沒錯,男方就是搶花椰菜...

你看葉國芳站多遠,還一臉不情願...

你看夢結多積極,不是所有人後退一步喔,是他自己往前...

當然這一丟~~

一定是夢節搶到...不過葉國芳你站在一旁連手都沒舉是怎樣....

雖然搶到花椰菜...不過不代表不會被打槍...(我想應該連FB都沒要到吧...)

還是乖乖的回去吃美食吧~~

這樣的一場婚禮,看著敬業哥歡喜,感動,我的心情也跟著他起伏,看著他們的交往影片也覺得他跟毛毛真得很合適

敬業哥,毛毛,祝福你們事事順心,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