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Wendy說想要吃咖哩飯,又不想吃已經吃過的那幾間...

於是我就上網找丫找~~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後來找到了去年才在中壢新開張的品田牧場

位於中華路的家樂福內

這間品田牧場好大一間,座位也很多,不過我們接近兩點到達還是高朋滿坐

還好有兩人的位置,不然我們太餓可能就去吃別的了...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只能點318元的套餐

因為是王品集團的餐廳,所以還是一樣是有前菜,副參,主餐,飲料和甜點的選擇

主餐方面的選擇實在太多,不過我只會選炸豬排這一樣,炸豬排不是我的菜,但,我愛!

前菜先上來囉,由右至左食用,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的喔

Wendy點的香酥雞肉咖哩

雞肉好嫩,而且份量很大,為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啥味道,只好沾咖哩一起食用

我點的是腰內肉(菲力豬排),雖然沒有里肌來得大塊,不過吃起來也是非常的滑嫩

套餐還會有茶碗蒸,梅子醋和味增湯等等

味增湯裡面的餡料有很豐富!!

整個吃完都飽到不行了...因為我又要了一晚白飯(免費)來配Wendy吃不完的雞排...

而且端煮餐來的時後,因為有一點點的湯倒出來在托盤上,服務人員馬上端回去擦,還給了一大杯梅子醋請我們喝

這就是王品的服務品質!!

飲料方面我們是打包了,在王品集團每次吃到甜點這一道都已經食不知味了,因為太飽了...嗝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