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自從考到N4之後,就沒有之前那樣瘋狂k日文而把我冷落在一旁了...

不過....

他忽然覺得我應該跟他一起去學日文(救我~~~~~)

所以邀(一ㄥˋ)請(ㄅ一)我跟他一起再去從頭打基礎,當然他也還是繼續上著他比較進階的日文課

但是每個禮拜六,我都會跟他一起去中原上職訓局的日文課,而且還是他現在上課的日文老師教的喔

現在這個日文老師比之前那個日本來的老師嚴厲許多,聽說上課蠻好笑的,也很精彩...

不過就是很嚴厲,希望學生有學到東西(不然Wendy怎麼考得上N4...)

這對認真向學的學生真是一大福音...但對我...

上禮拜六開課,不過上禮拜六我去支援敬業哥的喜宴,所以第一堂就翹課...

之後Wendy告訴我,老師說要作字卡,而且要老師念出50音,然後學生就要在空中寫出那個音

於是...我們今天作了字卡

作字卡要衝啥咧?

就是要玩這個遊戲...

(影片有點長...)

玩起來是蠻刺激的,不過在放鬆的週五晚間還要這樣刺激我已經不能轉動的大腦還真是殘忍...

好久沒有認真念書了...遇到這個老師好像不認真一下不行....

說到這個職訓局的日文課,如果缺課在三堂以內,到最後只收你790元的上課費用(本來接近4000元),

還算蠻划算的,只是...對認真向學的學生真得是一大福音...對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