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要到中壢SOGO買卡通造型蛋糕,順便就在這邊吃飯飯了(是萩"ㄑㄧㄡ" の 鐵板燒,不是荻 "ㄉ一ˊ" の 鐵板燒)

因為有帶禮券出來的原因,所以特別選擇了東西看起來好多的鐵板燒套餐來享用一番

老實說一進到店裡發現廚師的臉色不太好看,員工也多是染金髮的底迪,加上並沒有很多人用餐...

所以很怕踩到地雷...

不過既然進到店裡...再往外走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甚麼事...(正所謂得罪了方丈還想逃~~)

就這樣,Wendy尿遁說要去上廁所,剩下我與廚師兩人對看,他熱他的板,我看他熱板...

此時我終於找到事情做了,就是拍拍店內的其他地方

有飲料和開水可以自取喔~~

不過白飯跟海帶湯可不能自取喔,因為加一碗白飯要加10元(不虧是SOGO的餐廳,鐵板燒吃白飯要加錢我還第一次遇到...)

在我回座位時,高麗菜已經炒好了,廚師的動作好快,我只是去按了三張照片...

這高麗菜的味道還不賴,只是莖的部分還有點生~~

耶~~桌上也多了幾樣東西,白飯,湯跟生菜沙拉,鐵板燒有生菜沙拉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耶@_@ (還不錯吃)

很快的...香根鮮青蚵也上來囉,味道果然很美味,不管是蚵仔或是豆腐,都很下飯

而且青蚵還不小顆喔,像這樣大小的大概有5,6顆,醬汁拿起來配飯也很OK

只是東西都還在嘴裡,沙朗牛肉上桌囉!!

這牛肉嫩而不生,每一口吃到嘴裡都可以吃到牛肉的嫩,但卻吃不到腥味和血味,算是近幾年來我吃到最好吃的鐵板牛肉了!!

看來廚師臉上雖沒啥表情,但功夫很好咧,而且...他不是在煎魚和煎蝦嗎???

都沒看到他在煎牛肉...牛肉哪來的,原來...原來是後面還有一位廚師幫忙~~

所以香煎鯖魚跟起司鮮蝦也上桌囉~~

先說蝦子的口感,胡椒很重,起司味倒還好,有點小隻

而鯖魚就不得不大大稱讚一下了,煎得肉嫩皮酥,重點是份量好多,我覺得下次來吃鯖魚配飯就OK了,

而且有先煎魚會有酸澀咬牙的口感,這兩塊完全不會,吃得到魚肉好嫩!!

因為我們很怕廚師做菜很快,然後沒有地方可以放成品,所以我們就拼命吃...

飽得很快...但!! 還有最後一道菜檸檬香煎雞腿排~~

雞腿很嫩份量也很多,但沒有牛肉跟鯖魚那樣令人驚艷,加上已經吃飽了...所以對此道菜印象就不深刻了~~

網路上看到許多這家鐵板燒在別處的網誌,感覺SOGO店是比較不用心經營的一家,雖然食物好吃,但是服務與擺設就差了點(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但是在這邊的廚師可以認識很多貴婦或貴婦的女兒(因為席間聽到一些八卦....)

如果在SOGO附近想吃鐵板燒的話可以選這間,食材新鮮,而且美味,當然價格也非平價囉~~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