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敬業哥家看到他沙發上有一面牆,說要用來放相框

我問: 放相框不會破壞牆壁嗎?

敬業哥廣告般的說: 不會~~試試看這個~~~

德國原裝進口,黏牆小黏土!!

所以本來要在我家沙發上的牆壁黏珍珠板再貼照片的我,就改變主意了

之前在IKEA買的相框正好拿來做測試看看

這東西就是這樣,一塊一塊的黏土~~

首先挑選顏色漂亮的照片,和一定要有老婆的照片...

我本來是用一排(兩小塊)各黏相框的一個角,也就是用了四排,不過後來發現用兩小排各黏左上右下就行了~~

因為本人只有買兩個相框...所以目前只有這樣,改天再來補貨...(大家要送我生日禮物也可以送"高級"相框)

有些人會問黏在牆壁上,拔下來真得沒痕跡嗎??

為了回答大家這個問題,我就拔下相框給大家看一下,結果!! 小黏土黏在牆壁上...

然後我就慢慢把黏土撕下來,牆壁上並沒有痕跡,不過要是有部分黏土殘留在牆壁上,我看網路上有人說用牙刷即可刷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小東西(我是在YAHOO拍賣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