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本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一台...

自從開始用相框裝飾牆面之後嗎?

還是因為這樣不用久久去洗一次照片?

還是因為出去玩時可以印成明信片寄回家?

我想最後一個理由讓我買的不後悔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CP900與前一代的CP800只差在新的有WIFI...

價錢差了1000元,想想購買時我好傻好天真的跟店員說,那我要買CP800!!!

哼...Canon哪有這樣佛心,舊機型早就都藏起來囉~~~

機器很小台喔,長寬高是17.8*12.7*6 cm

有白色也有黑色,為了配合相機,所以買了黑色...(其實要買白色也沒貨...)

全部的設備就是這樣,全都黑

這是耗材,一份耗材裡包含相片紙和墨水夾,當相片紙印光時,就是要換墨水夾

至於墨水夾插入的動作(羞),請參考說明書....

相片紙真得可以當作名信片喔!!!

相片紙要放到相片夾中,記得亮面朝上~~

又是一個要插入的動作,相片夾要插入時記得外蓋不用蓋喔

開機!!

很可惜的,只有殘體中文可以選擇...

至於WIFI列印的設定,照著說明書上的步驟外,電腦也要灌軟體(產品有附光碟),然後就可以按照片即時列印囉

配上這音樂是因為Wendy在我錄影時用一張嘴巴同時跟兩個人講電話...所以不能讓大家聽到...

印出來是不是有名信片的感覺!!!

只是...右上角為什麼有一塊汙點呢?  我拿出來時明明碰到的是左邊啊???

明天有空再來印一張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