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兩個活動,都很靜態...

羅馬展比期待中的還早看完...

東西不多...不過可以拍照倒是出乎意料之外

這一尊叫作"英雄",可能是因為小雞雞還是完整的,所以叫作英雄....

因為一旁丘比特的小雞機已經gone了...

看到英雄這尊雕像,不禁讓我回想到去義大利看大衛雕像的那天,那一天大家都已經走得很累了...

好不容易進到大衛雕像的那個美術館(叫甚麼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們一群人坐在可以直視大衛屁股的位置將近半小時

腳痠加上一整天"雕像轟炸"的我們,不禁露出兩眼發直嘴巴微張的表情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有屁股癖...

後來還有看到阿凱老師的雕像,小雞雞雖在,不過鼻子沒了...所以也作不成英雄...

這個展覽有介紹的羅馬的日常生活,是我們去義大利時沒有接觸到的

那就是羅馬浴場,沒錯!! 連展覽外的電視都放著羅馬浴場的卡通,卡通比真人版好像1000萬倍

外頭的藝術品似乎比裡頭的還有可看性...

總有一天我要改掉Wendy隨便買展覽票的壞習慣...

而今天會來台北當然是因為下午的重頭戲,媽媽教室

因為在台大附近的台北福華文教會館上課,所以中餐就吃了台大附近的Brunch餐廳,Apple Dinner[食記]

本來想停新生南路上面的台大停車場,離餐廳比較近,沒想到今天遇到畢業典禮,一位難求...

所以就去停文教會館的地下停車場,不過這卻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一樣都是40元/h,不過下午突然來的大雷雨讓我們上完課不用再走到外頭的停車場開車,看來是老天爺幫了個大忙,台大畢業得好啊~~~

今天的媽媽教室是亞培辦的...

因為是第一次上媽教室的課,怕很無聊,所以昨天晚上已經將行動電源充滿,全球移動帶著,怕睡不著的話可以Candy Crush到天荒

不過妳看看這陣仗,我後頭還有10幾排和二樓也有10幾排就知道,這媽媽教室的禮物應該會送不少,啊不是啦,課程應該會頗精彩才對啦~~

外頭有好多媽媽奶粉的試喝,要是有麵包就更好了...

中間賣奶粉時我還是有睡了一覺...不過最後一堂鄭志堅醫師帶著一點"青峰"味和幽默詼諧又專業的演說,卓時曾加了我們許多知識

但是時間給他太少了,有些東西他也還來不及講完,好可惜喔~~

對於有幫助的課程,像是如何幫孕婦的肚皮按摩,還有如何跟寶寶溝通,哥可是挺直腰桿認真聽著咧

禮物還是拿了不少...還有個袋子可以裝回來....

Wendy最喜歡的試喝包

這顆是按摩球,可以按摩孕婦的肚皮...只是塑膠味頗重...

第一次媽媽教室的體驗還不賴,所以Wendy接下來好像還報了50幾場....

而且看到了好幾百種的孕婦...我後頭的孕婦很喜歡講話...但感冒了,所以講一句咳一下...

還有孕婦很喜歡舉手發言,還有孕婦很喜歡在公共場所放閃光...

還有很喜歡打嗝的,看來...我家的孕婦還算正常~~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