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一大早先去看了Naruto展

這真得是一個非常讚的展啊,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共鳴度很夠,又可以吹冷氣~~

而我們又是第一天就去,人也不多,逛起來很舒服

這邊有遊記,大家參考看看啊

火影忍者全球首部展[遊記]

只是哥在裡頭擺了許多帥氣的姿勢照像,有一些羨慕的人都在旁邊指指點點

我想要是人越來越多,就不能這樣做了,因為會有更多人指指點點

後來跟Wendy姐姐他們會合,下午要準備去故宮看雷諾瓦展,小朋友走路真得很慢,這一等讓我等了半小時,

不過姨丈是好人,換成別人可不一樣喔...

然後就先殺去大直吃了OSKA 早午餐[食記]

是間還不錯吃,價格也不貴的早午餐店

而在這邊也見識到小西瓜的新表情,到底是哪裡學來的,又到底為什麼要裝這表情...

可能是我專顧著拍他姐姐的鞋而忽略了她~~(這麼愛現到底...)

所以小西瓜決定要當奧客,在我去開車要來餐廳在他們時,他直接在門口撒尿了,幹得好啊,還好不是上車才...

我想是因為飲料喝太多吧...

說到雷諾瓦展,這一天下午台北下了傾盆大雨,我們在車上等雨停,不過雨就是不停

索性就讓小朋友睡個午覺...

一路從嘟嘟房走到展廳,全身濕到連內褲都濕了...

展廳外頭也有許多名媛貴婦被困著...雷諾瓦不能拍照,雖然他的畫風跟我小時後美術課學的水彩畫風很像

不過他比我厲害的一點是

他都找美女來畫,這在現代,就只有黑麵能跟他匹配了~~

一樣的畫風,一樣的技術,一個人的MD是林志玲,一個人的MD是小甜甜

那絕對...是選美女的人樂勝~~

後來回到大園,去外帶了一間好像很有名的泰式餐廳

的確還蠻好吃的,不過大熱天坐大大園家中,吃著又酸又辣又熱又燙的泰式料理,真是一件汗流浹背的工作啊...

當然晚上回到家中就有咕嚕咕嚕的感覺,然後我的X門就辣辣的了...

這打拋豬真得不錯,味道很夠,配飯配麵都好好吃~~

椒麻雞的份量也很多~~

金錢蝦餅用料實在

聽說父親節還要去吃一次,到時後再詳細介紹

因為這次要吃外食,岳父大人居然沒有反對,回到家吃了幾口居然也沒有破口大罵說"買這甚麼鬼東西,武告拍架"

然後我們也怕不夠辣,不合他的胃口

不過他喝完酸辣海鮮湯,沒有說不夠辣,我們問他辣不辣,他只能小小聲而且不甘願的說: 不...辣....

下次有去餐廳裡頭吃,再來好好介紹吧~~

吃太辣的話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