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我們在沖繩幫他求婚~~

今年就步入禮堂囉,可見沖繩求婚真得很有用,立明我不介意為了你再去一次沖繩,趕快規劃一下吧~~

今天我是開新娘車的人,所以一早就到佑聖家囉,像佑聖他們這樣迎娶儀式簡單最好,新郎不會太累,新娘也不會太緊張

這是我最近喜歡玩的梗...可惜張小花不配合,是不喜歡佑聖嗎??

我結婚的時候沒有請小男孩去跳床,因為聽說這樣會生男生,所以當有小男孩接近我們的新床,一律被我用嚴厲的語氣罵走!!

這麼剛好樓下買飲料上來給我們喝,那我們就剛好請新郎新娘喝交杯酒囉,進新房大概不到20分鐘,要移動去餐廳了~~

速度快到Adam載完人,車位都還沒找到又要載人了

佑聖在永和易牙居舉辦喜宴,這餐廳感覺很氣派,東西也很好吃~~

而且隔壁就是馬如龍的妹妹在嫁女兒,馬如龍在裡頭喔~~

也因為這樣,餐廳的停車位居然滿了,要我這新娘車停到5,600公尺遠的停車場,

我當然就跟餐廳抱怨,我等等要載新娘(其實沒有啦),是要我停多遠?

終於讓我停在員工車位,算是賺到了~~

喜宴的入口處還有這麼可愛的場景可以提供賓客拍照~~

而明明這邊才是佑聖他們的會場~~

張小花卻把紅包包給隔壁馬如龍妹妹嫁女兒的那場...你不覺得新朗新娘長得不一樣嗎???

差點就走進去找馬如龍,還好我們守在門口...才不致於讓這場天大的笑話繼續延續下去

當然...又去別人家的櫃檯把錢要回來...這也不失是人生中一種很特殊的經驗...(都冒汗了,對方應該也臉上三條線吧...)

新郎新娘要進場囉,哥想到自己要結婚時,最煩惱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進場時要怎麼笑...

因為哥平常不怎麼笑,不然一笑就是瘋狂的大笑...

進場時的燈光配上新娘的長裙擺是怎麼拍都唯美的畫面~~

來來來"感塊臨猴搭,猴立明年當阿爸"

沒想到這間餐廳還有上菜秀,這位皇上很enjoy自己的角色,good,人生就是要演甚麼像甚麼~~

這間的菜餚真得不賴耶~~哥吃得蠻開心的~~ㄎㄎ

第二次進場先進來的花僮,喔不,進來的花美男是佑聖的同事扮演的超級英雄們,是想要救佑聖離開這場婚禮還是????

由此可知,超人一定是猜拳猜輸了..不然誰想要扮露臉又把內褲穿在外頭的傢伙?

不過這無厘頭的一幕馬上就被新郎新娘二次進場給清洗乾淨了,這一秒還照得到人...下一秒就被搶禮物的人淹沒了

佑聖這表情就對了,今天當新郎就要有種倒酒也囂張的感覺~~

今天我一直在注意敬酒的時刻,因為Wendy懷孕所以要迴避,聽說跟新娘神照到面會被換胎(男生變女生,女生變男生)

這對我們是多可怕的傳說,所以當新郎新娘來時,我不顧Wendy正拿著一根羊排在啃,趕快把她趕到廁所裡頭~~

要新郎新娘親一下是最基本的要求,因為現在還想不到甚麼梗...意思就是越晚結婚的我們會想到越多的梗~~

佑聖給北七們的小禮物~~

佑聖,雯靜祝你們幸福囉~~佑聖的阿姨說佑聖是個老實人,沒想到會這麼早結婚

既然佑聖這樣老實,雯靜這踩破瓦片的天蠶腳,應該也用不到了~~ㄎㄎㄎㄎ

 


 

而最後捧花是給山地喔,立明別忘了沖繩求婚,峇里島結婚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