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回彰化,除了去吃魚市爌肉飯之外,就是去了鹿港走一遭~~

然後去看了玻璃廟,本來肖想有好天色或是火燒雲可以入鏡,結果雲層太厚...

鹿港的假日還是很多人啊,有好多地方我還是沒去過~~

而有些地方可能是經過,但卻沒好好逛過~~

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停車場了...

但是今天的目的地是玻璃廟,就在玻璃博物館的旁邊~~

到達的時後天色還很亮啊~~

所以先進廟裡看看,玻璃做成的物件很多,天花板也是,有以曬得有點熱

不過這樣色調的廟宇真得很特別,如果天空再藍一點就更棒了~~

因為是廟,所以是可以拜拜的喔,而且神像幾乎都是透明的~~

廟宇門上的畫像也是畫在玻璃門上~~

不過千里眼跟順風耳就不是玻璃做的了~~我想玻璃作的應該很貴吧~~

前面這樣潦草帶過,是因為跟主題無關...

逛完廟宇之後,天色還是明亮,所以玻璃廟的燈光也看不出來,就想說不然去博物館看看好了~~

這時聽到旁邊有四個三姑六婆說: 不然請他幫我們照好了

我不是不想幫忙,而是已經起步要往玻璃館前進了,正當我心裡以為脫離他們了...

沒想到他們的同伴在對面,所以他們剛剛是在跟對面的同伴講話,難怪這樣大聲被我聽到...

同伴對著我走過來,並請求我幫他們照像...此時我放下相機就已經有個感覺,掛在腰間的重量不太對

不過沒去注意...

然後幫這群OBS拍完照之後,一轉身~~匡噹!!

5D2掉在地上....

看起來是鏡頭的遮光罩先落地然後機身的右上角再碰觸地面,最後平放於地上...

哥的貸款還有13個月....

還好哥的身高沒有很高,腰部高度距離地面還蠻短的...

所以相機從腰部掉到地面經過圓形遮光罩將接地力量消除,然後就如同輕摔於桌上一樣的力量落地

相機拿起來雖有擦痕,不過還好不影響拍照.......

直接拿去玻璃博物館試試看

拍景物ok~~

重要的人物照也還行~~

讓哥鬆了好幾口氣...

後來再出去外頭拍玻璃廟...幸好還堪用啊~~

所以5D2現在有兩個傷口...

右上角就是這次新增的,左下角那個是剛買4天在沖繩撞到的...(我人也掛彩...)

歸咎原因是快槍背帶的卡榫掉了...難怪有些快槍背帶要3000多塊啊~~(哥這條是相機展送的...)

5d2替我留下的記憶這樣多...不過這種記憶我想還是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