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標題一定以為妮妮是我替女兒取的小名對嗎?

ㄎ,大加真得以為這樣就猜到啦...

的確是沒錯,我也不想隱瞞大家,至於為甚麼叫妮妮,因為叫妮妮的好像都是大正妹

歐陽妮妮,陳庭妮,林志妮,陳意妮,郭雪妮,安心妮等等...(宋新妮算嗎...)

先把妮妮叫著,以後出生再來算筆畫看看

今天的產檢有點恐怖,沒來由的早上Wendy上廁所時居然發現小小血絲...

讓我昨天開完con-call今天大方鬆的心情又再度緊繃,

還好中午之後上廁所就都沒事了

但是下午去醫院產檢驗尿時又發現血絲....

哇咧,是整我嗎,我整個人又掉進愁雲慘霧之中...

還好等等就要看醫生了,跟醫生問個明白

不過因為妮妮在肚子裡頭也還在胎動,最近踢得起勁,是想踢出個未來嗎?

所以湯醫生也沒有特別緊張,先量量頭圍,再量量肚圍,然後再量量腳長

東看西看之後說寶寶一切OK,輪廓很漂亮~~

說完之後,馬上又說,哈,其實現在看不出來啦...

這醫師這種調調....

很合我口味!! 哈哈哈哈

醫生說鼻子很翹喔,眼睛很大是我自己說的(看來這些優點都像我)

而且在照超音坡的過程中,妮妮竟然是正面對著鏡頭,而且睜著眼!!!

眼珠子大到都把他老媽嚇一跳,好像很想看看這個世界長怎樣,一直把頭探出來的樣子

然後醫生就說,很棒,來照一張給你們...

跟大家說...這是醫生趁著妮妮把頭仰起來時...照她的鼻孔跟嘴巴...

我說...你把一個再正的美女,以這樣的角度呈現...就算身材再好,也不會有人抓的(誤)

後來衛教室介紹照4D超陰波時...我才明白這樣照的用意...(反正就是要花錢再照4D才有正臉就是了)

 

至於Wendy的出血,醫師說也沒有胎盤前置的問題,而且因為孕婦沒有宮縮,也沒有疼痛的感覺

所以醫生就說多休息就好...

還好後來晚上回到家(中間還逛了SOGO和夜市),就沒有出血的情況了

根據我們自己的判斷,應該是因為便秘...太過用力出恭...造成這樣的情況...

其實Wendy吃很多水果,不過蔬菜就...

也不是因為他不吃蔬菜,而是這個月適逢ITDOG在最後一批用餐,所以青菜有時候都沒了

加上英業達大飯店的青菜都是水燙的,只要蔬菜沒洗乾淨,就有嚴重的苦味

如果不是沒苦味,那就是都沒有味道...一般人都難以下嚥,就別說孕婦了...

話說回來~~

妮妮這週應該是24週

頭圍量起來是23週,肚圍量起來是23週

兒腳長卻超過24週

很好很好,看來是個九頭身的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