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中原大學附近理髮,跟設計師說我早就搬到大溪附近了

設計師馬上回說: 那生活機能不會很不方便嗎?

這句話當然不是說大溪附近不方便,而是說中原附近有多麼方便

的確,中原大學在吃的方面...實在是太多選擇了...(造就了哥小胖的身材...)

像這間日本九州...位於柏德附近(柏德是個住宅區),早從我是個大學新鮮人時就已經存在,一直到我已經畢業快10年

我還是無法忘懷他的味道

外頭還是一樣擺著餐點的模型...只是為什麼裡頭還擺著鋼蛋,這是我這將近10年一直不解的疑問

10年之前長這樣,10年之後還是一樣...

櫃台老闆娘還是一樣有威嚴,不過人很好,門口的紅茶口味一點都沒變,最裡頭的那一桌總是不能坐人

因為桌上放著食材...

這種感覺就像是家庭餐館一樣,很隨性,進來吃的好幾個同學也都跟老闆娘很熟~~

牆上有很多的浮世繪,我在拍的時候老闆娘還跟我說: 很漂亮,多拍一點

餐點種類很多,我個人覺得飯比麵好吃

牆上有加麵加飯的規定喔,因為大學男生實在太會吃了...

這是我每次來必吃的豬排丼,上頭還有好多高麗菜和豆干,這是我在外頭吃豬排丼飯食吃不到的

這邊的豬排也很厚,老闆娘看你是男生,還會幫你加多一點飯,這樣一大碗90元,

在外頭很難吃到這樣豐盛又平價的豬排丼飯

Wendy愛吃他的醬燒豬排,因為和風醬甜甜的,讓她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太甜了...

配菜的部分就跟我的豬排丼飯一樣,所以在這邊吃得到青菜喔~~

對了,餐點有附湯

不過記得在點餐時在餐點後頭打勾,不然沒有湯可以喝喔~~(因為門口已經有紅茶喝到飽了...)

有外送服務,如果在中原想吃豬排丼飯,記得來這間品嚐一下家庭式的豬排丼飯喔

 

 

日本九州拉麵專賣店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18號

電話: (03)437-3395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