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哥的Q牌側背帶壞了...因為已經回不去了,側背帶真得比傳統頸上背帶減壓得多,也不會有好濕的煩惱(脖子濕熱)

所以又買了一條側背帶,不過有了前車之鑑...要買有牌子的感覺比較有保障...

BlackRapid是快槍背帶很出名的廠商

不過我一直覺得快槍俠這三個字...名字不是很好...

畢竟"快是男人的悲哀"~~我們以下就稱快槍背帶好了~~

這次選擇的型號是RS-5,是大家網路上都蠻推薦的一條快槍背帶

有品牌就是不一樣,我之前那條是用塑膠袋裝的...現在這條裝得好像高級領帶一樣

在價錢上,這個R比Q整整貴了10倍以上(明明字母就在隔壁啊),看起來感覺是一樣的設計,不過背起來真得有差,比較紮實

(因為比較貴,一定要說有差)

這是接在相機上的扣環,雖然也有人發生過慘案,不過快槍背帶的感覺真得值得你冒這個險~~

背起來就是這樣帥氣

看到正妹...啊不,看到可拍的人文題材馬上槍就舉起來,換個說法...相機舉起來...

瞄準,然後就發射!!

這個背袋可不是只有快這個好處,他還有好收納,好整理的優點

看看這個R,你一定不知道他藏著甚麼玄機,就像你看全能建築王一樣~~

打開之後,哇嗚~~司溝以~~哥的整隻機都插近去咧(羞),聽說iphone也可以放喔

而且這條帶子是雙層設計,,第二層也都是袋子可以收東收西,有沒有很好收納的感覺阿

如果覺得哥用中文介紹得很爛,那哥請老外一樣用中文講給你聽...

Wendy看到我買了條背帶,所以她也要買一條...(不過哥是因為背帶壞掉耶...)

Wendy的RX100要換一條小一點的帶子,不要是皮的,因為也是會有濕熱的問題~~

所以買了一條布的,比較不會熱,也比較輕,帶子也比較小喔

而且有快拆頭可以直接將帶子取下,不用穿來穿去的~~

Wendy還跟我炫耀...她的背帶有自己的名字...(加40元繡的)

裝在RX100上也蠻好看的~~

Wendy大肚婆親身示範背起來的樣子~~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小李髮型讓這條背帶變好看的...是這條背帶本身就好看...

 

BTW, 我不是賣背帶的店家,所以有需要買RS-5的可以自己上網找店家

至於RX100這條背帶,是在這個地方買的~~

背帶網站

(RX100這條背了將近一個禮拜,真得覺得比皮製的帶子輕很多,而且也不會悶熱,大推啊~)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