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墾丁玩通常都是前一天先在高雄play,然後第二天在下墾丁,因為不這樣作...張創課這傢伙就說他不去...

[遊記] 高雄半日遊

為了拜託張創客委曲求全跟我們一起去墾丁玩,我們就多請一天假吧~~

真是天大的面子~~張創課後來就答應了,想當初要約他去沖繩,我下跪,Wendy哭喊,馬姐憂鬱,Adam禿頭,Sunmoon說不然他跟yuyu哥在一起

這麼多犧牲他都不願意答應,這次應該是龍心大悅,所以願意跟我們去墾丁,在這邊就放一張他在黑夜裡跟沒開燈的民宿照片以讚賞他

這一天一大早就被種種原因delay了行程...本來預計12點多要在熊家豬腳吃中餐...

結果到達熊家豬腳時已經下午兩點了....

[食記] 熊家豬腳

更不用說吃到一半民宿主人打電話來說: 大衛小胖,你不是說中午左右會到嗎? 我民宿整理好囉~~

哀...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沒差,反正大家好像也都比較喜歡不照計劃走...

一到墾丁進行的遊玩很隨性

(圖片來自於悠遊墾丁)

反正隔天還有一整天可以逛墾丁景點,今天就先挑幾個逛逛吧,我以為砂島跟白沙灣同一方向...

太久沒來了,整個大誤會~~

而且到達的這一天剛好是南灣大浪捲走百人的事件發生日,砂島雖然有人戲水,但浪實在太大,匆匆留下照片就閃人往白沙灣出發

可能是因為南灣封住的關係,整個白沙灣擠滿了人潮~~

而且白沙灣附近有個酒吧,越靠近酒吧越熱鬧~~

應該是太熱...這一群人來到白沙灣...呈現靈魂脫離的狀態...

不知道是太久沒來海邊,還是單身的關係,我發現居然有同伴呆望大海,臉上好像還帶著悲傷的神情~~

為免他們憂鬱症犯了往海裡一跳,我派人來搞笑一下~~(Adam為什麼要把臉遮住? Adam為什麼要把臉遮住?)

我想我懂單身的人的心情...因為有人在旁邊放閃光,所以單身的人更傷心了...

為免單身的人越來越傷心,哥趕緊喲和大家回民宿烤肉~~

[遊記] 墾丁烏布會舘

果然大家烤肉時就比較開心了~~有嗎?

那是因為生火生得太熱了...這一天真得太熱了,一點風都沒有...

不過吃得倒是很飽,在烤友社訂了1800的食材,東西還蠻多的,最後有一隻烤雞都吃不完...

說也奇怪,墾丁靠近海邊,烤肉裡頭居然鮮少海鮮~~

問老闆娘有沒有蛤蠣,他說墾丁這邊的海產都要中午前訂,不然是沒有的@_@

不過我哥那天腸胃微恙,所以也不能多吃甚麼,只求趕緊泡在水裡,以消除酷熱~~

在這水池裡頭,我們進行了一項遊戲,就是MIS987最常玩的,多人數字拳

猜到的人右邊那位,要先站到水裡,第二次又被猜到就要蹲到水裡,接著要坐在水裡,然後躺在水裡,最後埋進水裡

而孕婦當然不能進行這像懲罰,但他又堅持要玩~~所以我們有個規則,若是孕婦猜中了

遊戲就結束,沒想到才開始三輪...遊戲就結束了...然後大家就紛紛回去休息...迎接第二天的到來...(應該是老了)

第二天一早,果然是有最棒的晨光

我先逛逛民宿附近的街道,發現其實有樓梯可以到下面的大馬路~~不過還是離南灣很遠

而我起了一大早,就是為了這天上午的行程 -- 自行浮淺 -- 來勘景

先去了南灣看看今天的浪

嗯~~~沒有比基尼可以拍...

然後就死心前往香蕉灣看一下,因為聽說香蕉灣是新興的浮淺地點

沒想到這裡...也太詭異...哪裡可以浮淺啊...我根本找不到地方,而且還有一隻告示牌說這裡不能戲水,

上圖這棟建築物就是海巡署...就在海灣旁邊...

看來計劃又趕不上變化了,忽然心中有兩股聲音,都來自單身的人,分別是我弟跟Adam~~(船帆石可以浮淺~~~)

沒錯,後來來到了船帆石~~有看到遠遠有人小小的往船帆石前去吧,船帆石跟沿岸中間有片比較無浪的海域~~

自己租個救生衣和面罩,就可以在那邊浮一整天囉~~

重點是~~你看看這片沙灘,還有樹蔭可以在這邊休息,多麼棒的一個地方啊~~

這是大家還光鮮亮麗的時後~~

這是變身之後...

看到這附裝備,就要講一下船帆石對面這間金華旅店旁出租浮淺器材的小店

每樣浮淺器材租一整天都50元(防寒衣除外),所以租了鞋子,救生衣,和面罩+呼吸管就是150元

多人租借還可以殺價喔,ㄎㄎ,馬姐穿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對於這間店,馬姐這個活廣告真是扮演得淋漓盡致!!

當場脫褲爛

泳裝代言

老闆人也很好啊,不僅讓我們殺價,本來沖水要收錢的,也讓我們免費,還送我們吐司餵魚~~

只是吐司臭酸了...真得很臭...

要出發到浮淺的地方要走過一片礁岩,有點危險,所以大家記得穿正確的鞋子以免割傷喔~~

當然...浮淺時沒人替我們拍照...所以無法說明那是一個甚麼樣美麗的地方

真得可以自己在那邊浮淺,底下也真得有魚喔,沒甚麼人在這邊自己浮淺,所以還不錯,算是自己的空間~~

只是浮玩真得很累,老闆說大概一,兩個小時你就累了...果然沒錯~~

而且孕婦肚子也餓了...還有人怕曬嘿,所以就上岸了~~

這一天中午吃香蕉灣對面的

[食記] 沙灘小酒館

吃飯時大家討論著太陽眼鏡要怎麼戴比較帥..

看吧,有戴的比較帥~~

戴得不好就會變成抓龍的....

吃完之後就衝墾丁景點,只是真得太熱,一些景點都下去不到10分鍾,又趕快回車上...

有人怕曬嘿,有人覺得熱,有人看不出風景哪裡好看,這對我這主辦人來說真是一向極大的摧殘...難道我帶大家來這些景點是錯的嗎???

這是水蛙窟,傳說中是拍婚紗的景點

整個水蛙窟就只有這一排籬笆可以照相,所以別期待太高,而且兩三點來真得熱~~

紛紛上車之後,來到了風吹砂~~

並在這邊,重現了MIS的字樣,但已經延伸為MIS987。了

然後又往北開,來到了漁村公園,網路上看到說有甚麼樹蔭可以休息...但只是一個雜草叢生的公園...然後海邊還是很熱...

為避免大家太熱...趕快又趕往下一個地點~~

看到這爆米花就知道,我們來到甚麼地方了吧~~

因為開了一個下午的車,幾乎都沒玩到甚麼...我整個人都快"出火"了,還好我有這麼可愛的Wendy在這邊爆米花給我吃~~

不過大概過了1分鍾沒爆出來...就換我接手了...

最後!! 剩下的是啞彈,爆不出來,而且旁邊有為阿桑一直提醒我...

爆不出來就是爆不出來爆不出來就是爆不出來爆不出來就是爆不出來爆不出來就是爆不出來爆不出來就是爆不出來

所以其他的就算了...

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追夕陽!!

但怎麼...我想經過小杜包子...應該大家都會被一股神奇的魔力拉下車去排隊吧...

一堆人擠在這邊還以為是賭場在下注咧

終於...

填飽肚子,要去萬里桐看夕陽囉!!

我們是去萬里桐魚港拍攝夕陽,這裡有個小涼亭,到達時已經有人腳架都架好了~~

我喜歡的是夕陽消失在海平面之後的顏色~~而且漁港這邊還有一小塊沙灘可以玩水...看起來好清澈,下次要來試試看~~

但是,我們還是想找上次看海的那個堤防,不過夜色已逐漸降臨~~

因為已經暗到有點照不出東西,打閃光燈又太亮~~有人想說自己打光好了~~

但千萬別這樣作...

差不多該吃晚飯了...

這天的晚餐是吃位於萬里桐附近的紅柴坑的

[食記] 阿義海產

吃完之後天真得黑了!!本來想去逛墾丁大街的,不過大家居然就回民宿看起王牌大律師SP...

這...真像我們這年紀會作的事啊~~~~~

然後...來到了墾丁的最後一天~~帶著些微的離傷...早上要先去南灣玩一下這三天都沒有玩到的沙灘...(白沙灣只是站在沙灘上不算...)

別說Wendy玩得開心,我看他這麼開心我也開心~~(ㄝ,這誰,幹嘛亂入我的視野)

在這邊發生了一件慘事...其實應該要怪罪於主辦人,來到墾丁居然最後一天短短兩小時來沙灘上玩水...

讓Adam失心瘋般的往水裡衝,但...手機還放在褲子裡...就這樣,換了一隻New One(感謝我吧,有機會換新機)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跟民宿主人延後退房時間也順成功!!

但...哪有玩水這樣簡單...

有人提議要用沙埋人(好像是馬姐)

然後提議要埋全身(好像是馬姐)

有人提議猜拳最輸的要被埋(好像是馬姐)

所以最後被埋的是...馬姐...

不過Adam還是很貼心的替他蓋上白布...(怎麼說起來有點恐怖)

大家一邊埋一邊笑,我說你們還是朋友嗎,你們~~~~

最後身體都不見了...大家還不放過她...我都沒有動手喔,我在拍照~~

最後! 有胸的馬姐

還幫他弄了一張美人魚~~~只是頭那邊怎麼沒換成美人魚的頭?

就這樣...要離開南灣了~~

回民宿梳洗一番,要在墾丁吃中餐

[食記] 弄海泰緬式餐廳

玩了一早上水,來冷氣房裡吃飯的確讓人很想睡覺啊~~

然後問了店裡的美眉(在地人),墾丁有甚麼吃的名產可以帶回去"單簍",結果在地人雙胞胎美眉居然說沒有!!

後來去問他們的媽媽,果然薑是"有經驗"的辣...介紹我們去恆春阿嘉的家附近買洋蔥蛋捲

位於恆春老街裡頭~~生意也太好...幾乎沒東西可以買了...

而且恆春老街裡頭很多小吃可以吃喔,我們在這邊吃了阿伯的綠豆饌

這邊有好幾家,雖然在地人說都一樣啦,但我們還是選擇比較有名的~~吃起來就是綠豆米苔目冰啦

就這樣...四年前去過的墾丁,四年後再去一次還是一樣好玩,下次去不逛景點了,要一直在沙灘玩

因為沒逛墾丁大街...所以沒買到甚麼東西...但帶回來兩條紅通通的麒麟臂...

大家去墾丁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遊記 墾丁 三天兩夜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