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拔了智齒

繼上次去洗牙至今已經一年前了...而一年前洗牙的那次,醫師就叫我要去拔這顆智齒了

而這顆智齒,在一年前的那次看診中,其實就已經蛀得差不多了~~

至於我為什麼都沒去拔...是因為溫水煮青蛙,一直到這兩天我晚上都被痛醒,痛到右邊顏面都麻痺,我才鼓起勇氣去拔了這顆智齒

而這...跟我接下來要說的這件事雖然無關,但卻緊密結合~~


 

我不喜歡跟自私,不為他人著想的人在一起

不過有時候這種人是親戚,而且又是姻親...那我他媽的就只能忍耐

我其實有跟Wendy說過,千萬別跟辛醫師有任何的禮尚往來關係,或是金錢上的交易,最後,倒楣的是自己

Wendy吃了幾次虧之後,慢慢的也體悟到了

之前因為小蘋果和小西瓜的關係,就算辛醫師要一起出去玩,他也會忍耐一起去

後來他漸漸知道,跟辛醫師出門只是會看到一整天的屎臉,還有他不停走在前方的背影...(出去玩走這麼快是有人在追你嗎?)

不過因為辛醫師後來很少出現在大園家,加上兩個小朋友和姐姐都跟我們相處融洽,所以青蛙漸漸習慣溫水

五月天的演唱會,是我們最想去的

之前搶票時,Wendy姐姐很好心的幫我們搶到兩張,而且是Wendy姐姐排隊,幫我們買的...

不過因為是搖滾區的票,Wendy後來考慮已經接近懷孕後期,所以打算不去聽了

以一個正常的人來說,我們會

1.跟Wendy姐姐拿票。

2.付錢給Wendy姐姐。

3.然後把票賣出去,或是退票。

所以在兩個禮拜前,Wendy跟她姐姐確認,姐姐的朋友那邊沒有人要演場會的票了,也告知那我們去賣票了,於是我們才上網開賣

很幸運的,有個人說他朋友想從香港來聽演唱會,所以要這個票,而我們8/31這一天,也就是今天才有辦法拿到票(因為Wendy姐姐回大園)

所以就約這一天之後來個面交...

8/30這天晚上...Wendy姊姊打電話來說,那個票,辛醫師的朋友說要,可不可以賣他們...

以一個正常人來說,我們已經答應別人要面交了,而且已經在兩個禮拜之前就已經確認過了,我們當然是以面交為主

Wendy姐姐也是個正常人,他說會跟辛醫師討論...

辛醫師在8/30晚上也表現得像個正常人~~

在8/31的這天,不正常的一個早上,我去拔了不敢拔的智齒,而辛醫師說她不想把票給我們,而且把票撕了...

 

7/20 -- Wendy姐姐幫忙買到五月天的票

8/9 -- 跟Wendy姐姐確認他們那邊沒人要票,所以我們上網賣票(也已經告知)

8/12 -- 有人說要跟我們買票,我們約8/31之後面交

8/30 -- Wendy姊姊打電話說辛醫師的朋友要票...

8/31 -- 辛醫師打電話來說,他把票撕了,不想賣我們

到底是甚麼樣的朋友,為了要給它票要跟我們作到這麼絕? 是一起去嫖妓的? 還是正在追的女生朋友?

 

辛醫師說,把票賣給陌生人,怎麼可以以原價賣? 要賣貴一點才行

我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難道這樣一個理由,就可以不守信用? 就可以把兩張總共6000多塊的票撕掉?

害得Wendy以一個孕婦的身分,還要忍受這樣的鴨霸暴力...這對嬰兒和孕婦的心理造成多大的壓力難道辛"醫師"不知道?

辛醫師當然知道,只是因為我們不是他的"朋友",只是應該受他鴨霸的"家人"

"再"受到這樣的疼痛之後,Wendy總算發現他再不清醒的話就會被溫水煮熟

認真得跟我說,以後千萬別跟辛醫師有任何瓜葛...因為倒霉的都是自己,像這次的事件,不僅要寫信跟別人道歉,還讓自己信用受損

還受了一"肚子"氣,辛醫師還大搖大擺回大園家跟Wendy對恃一整天...

Wendy已經覺悟到...想要放棄Wendy姐姐本來要給他的一切嬰兒用品,因為誰知道會不會在Wendy姐姐要給Wendy那天早上

辛醫師又開始不正常了呢?

 

這天本來想要好好跟辛醫師討論一下他這些不正常的行為...

不過怕"討論"得太激烈,家裡氣氛會變得不愉快,因為今天要慶祝岳父的爸爸節,小朋友也都在,

身為一個成熟的人,就是要為大局著想

反正,我想辛醫師也沒種把票撕了,他只是想要把票給他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