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附近巷弄間的義式餐廳,若不是地頭蛇馬姐跟創課帶我來,我還真得不知道在這樣一個陰暗的巷弄裡..

會有一家餐廳...(再要我自己去一次...我也不知道怎麼走...)

裡頭還蠻多人得,老闆和服務人員都帶著一抹神秘的笑容,搭配著這地方還真神祕啊...

而菜單...外觀看起來也像一份藏寶圖...

今天我就把藏寶圖的內頁拍給大家看吧

這邊餐點種類很多,義大利麵,燉飯和Pizza都有

有兩種升級套餐的選擇

聽說這邊的冰淇淋是義式的冰淇淋,所以套餐的甜點如果要換成冰淇淋,還要加價!!

哥在義大利吃很多義式冰淇淋了,所以不稀罕了,哈哈

其實這間餐廳也不是這樣神秘啦,進來之後發現很溫馨,還有一面屏幕投影著美式足球轉播,菜單上也有許多酒類,

看來是個可以喝酒看球的好地方~~而不能喝酒的我們,可以喝他的花茶,重點是...這麼多花茶他還把每一樣的效果都寫出來...

看來...更難選了

而我們被安排在這幅巨大的壁畫之下,吃起飯來更有鄉村小鎮的味道了~~

說到味道,要來上菜了,今天有兩種湯可以選,蔬菜湯一直都不會是我的選擇,因為哥喜歡喝濃湯~

好特殊的全麥麵包,上頭還有一點點的薑末,吃起來有一點點薑的香味,越嚼越香,搭配的佐醬是香蒜醬

馬姐把他的湯升級成酥皮湯

一挖開~~怎麼是黑色的,難道是中藥!!!

哈,其實他這邊的酥皮湯是洋蔥湯,不是玉米濃湯喔~~

上主餐囉,這是辣味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海鮮好豐盛喔~~

這是海鮮燉飯,紅醬,青醬我們都有吃,味道很入味,那兩條大蝦也給得很闊氣

這是附餐的飲料,小小一杯

是個還不錯吃的義式餐廳,如果有到長庚附近,可以來試試看喔

 

藏私庭園Cafe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33-2號

電話: 03-3288669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