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很大方在我30歲生日這一天請我吃夏慕尼(也因為他說他沒吃過要吃吃看....)

之前部門聚餐友去吃過一次,感覺還不賴,是個色香味俱全的餐廳,不僅東西好吃,看起來也像是個藝術品!! 上次是吃白蘭地鴨胸,今天要來介紹新菜色!!

 

這次一樣是坐在包廂裡,餐盤擺設一樣是十分華麗~~

不同的是這次是Wendy嬌妻請客~~

 還有廚師是位女生(小佑),這位廚師非常親切,功夫也一流,我覺得食物比上次好吃@_@

前菜還是一樣,兩隻湯匙裝著~~

湯品的部分我已經找不到我之前喝的海鮮濃湯了~~所以我這次喝的是鴨肝餃清湯,想說法式一下....

一樣是後來才倒入清湯,的確是清湯,鴨肝餃的味道也很清淡~~我是吃不太習慣....不過在點在的時候,服務生就有警告過我了...一切都是自作孽啊~~

不過Wendy點的象拔蚌海鮮湯就十分美味,不僅僅湯很香甜,象拔蚌也很好吃~~不想踩雷的話,象拔蚌海鮮湯或是松露南瓜濃湯都是不錯的選擇!!

沙拉的部分這次我吃了法式田螺沙拉,服務人員一樣先提醒了我,這味道有點特別...看廚師把田螺與蘑菇放上泡芙麵包時,感覺還蠻可口的~~

實際上吃起來~~的確是味道有點特別,不過可以接受,只式泡芙有點不好切,如果要切成好幾份比較好入口...

在切的時候麵包就散開了,如果像吃大亨堡一樣的吃法...那男生還可以這樣作...女生的話....

Wendy則是點了大家應該都會點的軟殼蟹生菜沙拉,這一聽就知道好下手又高級~~

軟殼下下面鋪滿金黃的.....地瓜泥~~可不要以為是蟹黃喔....如果連地瓜泥全吃完....主菜的空間應該會被占據吧....

另外看到隔壁的客人點了地中海陽光沙拉~~看這鮪魚紅潤的色澤~~下次我要吃這個!! 夏慕尼在點菜的時候都會有解說,

所以當看不懂菜名時一定要問服務人員,因為光看地中海陽光沙拉的菜名,實在是不知道原來是有這麼大塊的鮪魚@_@

主菜的部分這次我們選擇得十分正確,白蘭地鴨胸是不用說,一定要點,另外就是新的菜色 -- 南法燉蔬牛肋眼,聽這名字就知道,應該很顧目珠(誤),在我們上前菜時(兩根小湯匙),廚師就已經先拌炒蔬菜了~~

在上湯品時就蔬菜就放在鐵鍋裡燉了~~你看看這繽紛的顏色,吃下去肝一定很好~~因為好彩色啊~~

鐵板上五顏六色的樣子,感覺真是幸福滿滿~~

蔬菜燉煮到一半時,廚師把牛肋條放到鐵鍋裡讓他跟蔬菜先相親一下~~

過一陣子才拿出來切切切,看這長長的一條肉的延伸~~

廚師說五分熟,肉質最棒~~份量也很多~~

搭配燉煮的甜甜的蔬菜也不賴,不過胃裡剩下的空間大概只能把牛肉裝完吧~~

而Wendy點的是白蘭地鴨胸,白蘭地鴨胸製作過程的著火秀,一定不能錯過~~

著過火的櫻桃鴨胸後來會放道鐵盤上~~此時欣賞廚師的刀工也順便休息一下~~

切完之後一片片躺平的鴨胸是不是很像牛肉~~

登登!! 這次的鴨胸比我上次吃的juice很多,也吃到甜甜的蘋果味,總而言之超好吃的~~

看到這樣的組合....我又想要吃消夜了....

甜點依然是在甜點區吃,有些人說夏慕尼吃不飽,不過我兩次都吃得超飽~~

在主菜方面我不點其他的牛排,因為看起來份量有點少,尤其是凱薩琳...豬雞海鮮有覺得外面鐵板燒也吃得到....所以我會會點鴨胸和牛肋眼,

也的確這兩道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副食還有櫻花蝦炒飯吃到飽,講真得蠻好吃的~~魚卵在嘴 裡逼逼波波的,好有滋味~~

因為吃這麼飽...對甜點就有點不好意思了~~我點的黑森林蛋糕沒吃幾口~~弄得很漂亮,不過味道還好~~

Wendy的法式布蕾也進不了Wendy的胃了~~

在訂位時有說是要慶生~~所以來了個生日蛋糕~~

當然蛋糕不好吃一點都不是驚喜,驚喜的是服務人員會來唱生日快樂歌喔~~

記得慶生要去印生日禮券,會送餐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2012 夏慕尼 新菜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