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看了我的網誌就提供了許多有用的意見給我們,像是妮妮身上這件肚圍

就是張小花他無緣的山豬告訴我們要這樣綁起來比較有安全感,好像用絲網綁還是沒有包覆的感覺

所以哥昨天中午還沒12點就翹班去嬰兒用品店跟店員小姐聊天...啊不...是去買了這件肚圍先試試看

幾百塊而以換來妮妮的安全感,真得感謝張小花他無緣的山豬~~

而且Wendy也開始有奶水囉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Wendy真得忍著痛擠得很努力,忍痛力超強是Wendy的優點,真是個好優點

看到奶水一滴一滴的滴出來,這種有進展的感覺真好,而妮妮睡得安穩,Wendy才有辦法發揮他的另一樣優點

就是上網!!!!!!

Wendy上網可不只是買東西和工作,他查東西也很勤勞,只是文字太多的文章她懶得看

昨天她傳了這一篇網誌給我,我覺得裡面的內容真是實用

餵母奶網誌

我知道親餵因為要吸比較用力,所以小朋友會很懶惰,但是不知道原來瓶餵會讓嬰兒更不喜歡親餵

因為吸奶瓶太輕鬆了~~~

既然不能瓶餵,那可以用甚麼方法呢?

網誌裡頭有兩種,一種是用湯匙,一種是倒在瓶中讓小朋友用舔的

而Wendy家運用了網誌中沒寫的第三種...豪邁式灌酒法

哥也知道會有嗆到的危險...因為Wendy第一次自己這樣餵就讓妮妮嗆到了

不過...外公外婆很有經驗....you know...

在餵的過程中妮妮的舌頭都伸好長去舔母乳,我想是因為她喜歡海鮮,因為Wendy晚上喝魚湯,母奶都是魚味XD

餵完之後外婆不禁替自己讚嘆,自己的技術實在太強,但我想Wendy還是用湯匙餵好了,因為你沒有外婆有經驗~~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