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哥是當了爸爸之後...才開始研究牆壁要怎麼鑽洞的....

有人說,要有一支電鑽,才算是男人!! 說話的這個人,是賣電鑽的...

以前買過一支電鑽,鑽木頭還行,不過這幾天拿來鑽牆壁,發現不僅自己累,電還一下就被用光了...

牆壁被鑽了好幾個洞,卻毫無用武之地...

找了一天去B&Q抓了一位服務人員來請教...原來!!!

真得要有震動功能的才可以鑽牆壁阿~~~~

於是他推薦了我這支!! Homelite HID750RS

東西全部拿出來,還真得蠻少的,不過這支電鑽重量很足喔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手把加上去很像衝鋒槍,那根像筷子一樣的是測量尺~~

功能很簡單,就是鑽牆和鎖釘子,兩種功能可以切換,板機那邊你會看到有個轉盤,往+的地方轉就是增強力道~~

至於鑽尾...要自己買

要考慮甚麼呢,記住鑽尾有分,鑽木頭的,鑽牆壁的和鑽金屬的

頭比較扁的就是鑽牆壁的,當然要準確,建議還是跑一趟B&Q

選好鑽尾的寬度,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壁虎和螺絲

牆壁鑽洞之後,一定要插壁虎,才有辦法把螺絲鎖上去

所以鑽尾,壁虎,螺絲,他們的size一定要相容,你要插我,我才可以讓你插進去....(羞)

B&Q有賣這種螺絲跟壁虎都配好的

B&Q先生是教我要這樣看,才能知道要買多寬的壁虎來配鑽尾

老實說...我看不出來...所以還是問了B&Q的先生

要鑽之前,先用測量尺量一下螺絲和壁虎的長度,這樣才不會鑽得太進去或鑽太短

然後,就要殺無赦了

鑽牆的過程中,還是遇到一點小問題,例如事先沒量好兩邊的高度,只好重鑽這種蠢事...

不過比較危險的是,怎麼忽然鑽不進去,這時千萬別硬鑽,搞不好是碰到鐵管,可能是水管或是電線管路,鑽破就慘囉~~~

好了,鑽了洞,壁虎塞進去,基本上就完成90%

接下來把螺絲和要鎖的東西輕輕用電鑽鎖進去,哥就成為男人了XD

用起來真得很方便,價格也不到1500元,在鑽牆的過程中除了電鑽比較重之外,基本上就是往前推就鑽進去了

不需要很多體力,看來以後我家會多好多東西釘在牆上了...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