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媽媽來支援前線一個月,目前雖然只是第二天,不過卻讓我跟Wendy如

腳塗了漫步在雲端

手擦了忽然好柔軟

般的好自在~~~

本來要煮飯的我,現在黃媽媽煮

本來要Wendy騙睡的妮妮,黃媽媽來騙

重點來了,黃媽媽完全遵照Wendy跟我的方針在帶妮妮,除了怕妮妮冷多蓋一件棉被外

其他我們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果然是黃家的家庭教育,擇善但從不固執,自信但不自我!!

所以哥現在有空寫日記,Wendy有空看璀璨人生+有愛一家人+宮鎖心玉

不過Wendy也很貼心,怕黃媽媽照顧一整天累了,回家還是幫黃媽媽分擔心勞

我上輩子大概燒了好香牌的香,這輩子讓我有這三個這麼好的女人(妮妮長得可愛,長得乖乖就好囉)

 

改天有空再來分享這兩個月的妮妮辛酸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