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在小蒙牛聚餐,小蒙牛的牛小排果然無敵,yuyu哥也吃了6盒哈根打斯,算是今天賺最多的人了

要來說一下張小花,本來是11號就要慶生,大家為了他改成18號

結果!! 結果後來居然又說他忘記他有報名考試,那一天要去考試,說考完之後2:00PM,要來跟我們續攤

結果!! 結果我們吃到一半他又打電話來說,如果只是要來我家看妮妮,他就不來了,因為他等等要去幫忙別人明天婚禮的事

後來!! 後來哥跟他曉以大義,他才不屑的來了一下,然後跟我們說,今天那個考試他本來就覺得考不上...

所以!! 所以哥的解讀是,他根本不想來這慶生會,重點是今天有三位壽星,朋友的婚禮就不用說了,

反正就是去考一個不會上的試 >>>> 來慶生會 >>>>>>去看妮妮

當然!! 當然後來張小花就沒來看妮妮了...真是一個Bad Doll...

今天的大驚喜是這個蛋糕,我說馬姐也太強,自己弄了個熊大的提拉米蘇蛋糕,進麥當勞前還差點被yuyu哥弄掉了...所以他臉有三條線

逼得馬姐還要幫他補妝~~

此時恰好遇到麥當勞也在慶祝30周年的生日,服務人員看到我們也在慶生,就把Wendy拉過去了~~(Wendy會不會上麥當當網站?)

還真巧啊,後來居然有這樣多人一起幫Wendy慶生~~

不過北七們今天有三位壽星,所以我們還是要自己來唱一下歌啦,當然...熱情的麥當勞服務人員也過來一起慶祝...

要不是馬姐轉性了,這幾位服務人員應該沒辦法把帽子交到馬姐手中~~

很快的,給熊大一刀的時間到了

熊大腦門頓時多了一刀~~

後來連鼻子嘴巴都被拔掉了...

馬姐的手藝真不錯耶,看來以後我可以幫他賣蛋糕囉~~

熊大: 我以餐盤的方式重生了~~~~~

今天壽星也收了很多禮物喔

馬姐乾媽還在禮物裡頭藏了件衣服~~

立明和Sandy送的~~

還有小卡片喔~~

老實說...我蠻喜歡佑聖和馬姐收到的禮物耶..

後來到我們家看妮妮,大家心目中的妮妮應該是這樣

不過今天大家看到,實際上他也會這樣

不過爸比都很愛啦,我女兒真得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