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其實很愛去IKEA,一方面東西的風格很棒(雖然品質...),一方面是館內的設計會引發起你居家收納的靈感

一看上一句就知道哥是有在做家事的人...(就連岳母今天來家裡看到櫃子髒,也不是叫她女兒擦,而是叫女婿....)

最近為了讓家裡更適合讓妮妮成長,有些東西和累積已久的雜物不僅要收納,有些甚至要丟掉

所以去IKEA買了一個月前就看好的櫃子來當玄關櫃(我們沒有組這麼多東西,所以沒買到這麼貴啦)

而且這一天帶著妮妮去IKEA還使用了她們的哺乳室

妮妮覺得很新奇

哥也是,因為哥也是第一次進哺乳室

裡頭的東西都可以在IKEA買得到,算是一種蠻厲害的行銷,連牆上都貼著食物,看準媽媽餵完奶會肚子餓....

OK,Doing now

奇怪的是在進入哺乳室並把門鎖起來的這不到30分鐘,不誇張大概有將近10次敲門聲...

難道不知道鎖起來就是裡頭有人嗎?

看似順利的一切...

回到家後哥開始卯起來組裝,其實我們這一家都是喜歡自己組裝傢俱的人,哥家中的櫃子,每一個都是自己組的,包含沙發...

因為已經累了一天,所以拆封時完全沒發現....我們拿的不是我們要的櫃子!!!!

一直組合到快要上下合體了,Wendy才說,怎麼這麼矮(我當時以為她是在講我....)

我們要的是120*40*64cm的櫃子,不過現在這個是120*40*38!!

這櫃子,因為我們只抄了貨號,所以就去問倉儲人員貨架在哪,恰巧這位留著方大同髮型的倉儲人員以前幫忙過我們,

還幫我們搬過櫃子,所以我們對他印象很好,所以也不疑有誤,東西拿了就走...

那怎麼辦咧?

此時妮妮在地上大呼小叫,Wendy本來要去洗澡,又發懶坐下來看電視,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很不順利了

我打了通電話給IKEA的客戶關係部門,並且訴說了經過

沒想到,IKEA的服務人員竟然答應讓我們退貨!!

她說雖然我們已經組裝過,而且當初拿貨的時候沒有檢察,不過因為他們倉儲人員報錯貨架,所以可以讓我們退貨

但!! 下不為例!!

哥感激她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敢再犯

不過今天要去換貨時...哥真得腦袋破洞

到地下室要開車去退貨時忘了拿發票,又上樓拿發票,不過到了IKEA才發現...要刷退的信用卡沒帶....

我是豬頭我是豬頭

就這樣早上11點出發,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把貨退掉,並且拿新的回來

IKEA服務真好,不僅讓我退貨,我在停車場搬櫃子時因為這個比較重,我自己搬得2266的,有一位工作人員看到馬上過來幫我搬

我本來要照相的,不過他跑好遠了...

這東西真得很重,本來那個38CM的我還可以自己搬進去說...

回到家後就開始動工了,一邊揮汗如雨,一邊辛苦組裝,同時還要弄懂滑軌和滑門的眉角...

組裝完成,已經五點多了

家裡之所以這麼亂,是因為本來IKEA的客廳桌請岳父幫我們載走了,所以本來放在那張桌子的東西,全在地上了

特別感謝岳父岳母今天的support,把東西載走,讓我們家可以好好的收納

經過兩個小時的收拾,客廳不會有桌子了,變成妮妮的地板

本來今天一早就可以搞好的收納,因為拿錯櫃子加上頭殼破洞,所以搞到星期天晚上累個半死...

不過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沙發這一面算是弄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電視這一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