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下午妮妮要打預防針,所以我們就請假

不過Wendy前一天居然跟我說她雖然請假,但東西沒做完,還是想回公司上班

讓我忽然有錯覺Wendy的臉變成了我小老闆的臉...差點就吐了

還好睡了一覺,Wendy說不想去公司了...在家裡工作就好....

如果這不是工作狂,那甚麼才是工作狂?????

好吧,哥也習慣了,那至少跟哥先去吃個早餐,然後哥去上班,你在家裡...工作吧...

沒想到...在早餐店...就開始...工作了...

本來哥想說妮妮下午要打預防針,Wendy請了一天假,早上可以在家裡整理一下妮妮的衣服

還有看一下中午兩人要去哪裡來個午餐約會的...

在早餐店,完全以工作為第一優先,放任老公看別的辣妹,自己臉上點了一滴美乃滋

(免責聲明: 有把臉遮起來的照片就可以貼)

就算這樣,我還是要用手機,連回公司server,以超慢的網路,處理事情

這樣的員工,我不懂為什麼周哥還是不懂他的用心,還是會受到強哥的屎弄

當然...哥的計畫本來是中午12點一到家就要出發去勝政豬排吃飯,吃完直接帶妮妮去打預防針

但回家之後,再一下下,再一下下,不是在化妝換衣服喔

我說這樣工作第一的員工,如果你跟他計較時數是不是太過分了

甚麼想要拿績優員工先八點早點來上班吧,我呸~~

工作看的是你有沒有拋家棄子,放假繼續工作,跟老公約會和家事都擺後面,

而不是你每天多早來上班打卡,多晚下班打卡但卻在公司賺時數當游魂吧

最後一點多到勝政豬排,還是要排隊啊

[食記 勝政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