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活動從妮妮出生之後就都是室內活動,今次終於有機會來個一日遊,我大概從一個月前就滿心期待了吧

每次沙雕展福隆這邊的停車位就一位難求,最近的當然就是福隆海水浴場的停車位,然後遊客中心也很近,

最遠就是福隆國小旁的草地,但是車位也最多,沿途還會受到一些付費停車位的誘惑....

從最遠的福隆國小走到海水浴場大概五分鐘左右,其實不遠...

這個展每一年的宣傳都比前一年好,不過感覺沙雕卻一年比一年弱...

但還是有許多傑出的作品喔,像這幅"鷹哥",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有位大哥騎在老鷹上

飛不回來的嫦娥, 因為月餅吃太多...

菊花....人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噹... (甚麼噹噹噹呀?...)

噹噹噹噹噹噹噹... 就是...

Only you, 能伴我取西經 Only you, 能殺妖和除魔 Only you, 能保護我 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你本領最大 就是 Only you

(唉~...呃...) O...O...~

Only you ~別怪師父滴咕 戴上緊箍兒 別怕死 別顫抖 背黑鍋我來 送死你去 拼全力為眾生 犧牲也值得 喃無阿彌陀佛

還有這一幅有景深喔~~

妮妮也有跟喬巴拍照喔(太陽好大,眼睛睜不開啦~~)

除了這一區,還有12星座區,這次慶生是雙子座,請兩位雙子壽星來個沒有默契的雙子表演吧~~(張小花居然連墊腳尖都要模仿...)

12星座的都部分還不賴,而且圍成一個圈圈,逛起來比較不累

個人對這幅最有印象...

經過旁邊路人的觀點綜觀,這是一幅: 小女孩騎著鯊魚對抗毒蛇的作品

但真相是,小女孩騎著海豚跟海龜先生一起迎向美好陽光的作品...

因為我們位妮妮吃副食品耽擱了一點時間,所以沙雕展沒有很盡心盡力參與,就要在趕到別地方去吃中餐了

每次來福隆海水浴場,哥都想要好好的在這橋下休息,優閒的拍拍照玩玩手機,但每次來這邊都要趕著去下個行程...

福隆沙雕展的參觀時間有限制喔

門票是大人100元,60cm以下的小朋友,像妮妮這樣不會玩,看不懂的也要10元喔...

arrow
arrow

    大衛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